(4)春天的作文
春天偷偷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来到花丛,花儿立刻就灿烂起来!迎春花等待了一个冬天,终于开出了淡淡的黄花。
粉红色的挑花含苞欲放,羞答答得红着脸儿,象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小花儿在草地上、在小河边都悄悄地开放了。柳树、杨树、梧桐树的枝头上都冒出了点点的嫩牙,他们探着嫩绿的小脑袋,好奇地盯着外面的世界,春风一吹,他们呵呵地笑起来了!百灵鸟、黄鹂还有喜鹊,就连小麻雀都过来凑热闹!
它们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唧唧喳喳地唱着歌,高兴极了!春天来了!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我喜欢春天,我希望春天永远留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