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天的作文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在春天里,春姑娘会把她那美丽篮子中的礼物送给我们。
春天里,许多小又顽强的生命在悄悄生长,这就是春天送给我们的礼物——小草。这些小草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小草覆盖大地,大地变成了一片绿色,好像一条绿而软的地毯。
春天里,许多彩色的小不点儿在悄悄开放,这就是春天送给我们的礼物——小花。花长在大地上,散发出浓郁的香味,那盛开的花朵,好想一张张温馨的笑脸,给世界增添了浓浓的色彩。
春天,一粒粒种子发芽出了土,渐渐长成参天大树,这也是春天的礼物。树上又长叶芽,那些叶芽逐渐长成一张张,一个个巴掌,迎接那炎热的盛夏。
春天的礼物,最美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