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是幸福美满的家庭。家里有四口人,分别是调皮的弟弟,文静的我,慈祥的爸爸妈妈。
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在我家后院玩“小猫、小狗、小刺猬,请你猜猜我是谁”这个游戏,我们正玩得高兴地时候,弟弟冲过来说;“姐姐,我也想玩”。我和同学们商量了一下,便同意了,当我们接着玩的时候,这时弟弟却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原来是躲在前面,你们看,弟弟是多么调皮啊!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可是,楼下的弟弟的却在不停的吵,我根本比能认真地看书,我马上道路楼下,叫弟弟不要再吵了,吵也要安静点。不一会儿,我就继续看书了,我是多么的文静!
妈妈喜欢在家里织毛衣。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家里写作业,妈妈正在织毛衣,妈妈仔细地帮弟弟织一件高领的毛衣,一身乌黑的衣服,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你们看,妈妈是多么慈祥啊!
爸爸最喜欢穿西装了,记得有一次,爸爸穿这西装去打排,那一次爸爸打赢了,赢了许多钱,我高兴地不得了,一蹦三尺高。你们看,爸爸是多么慈祥啊!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小朋友你们可以经常到我家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