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我的家庭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好动的我喜欢跳舞,唱歌,逛街,帮芭比娃娃设计衣服。
我有一个幽默的姐姐,有一个强壮的弟弟,有一个严格的妈妈,有一个调皮的哥哥,有一个贪玩的爸爸。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你有吗?我在这充满幸福的家庭里快乐地成长,妈妈让我知道母爱这样的伟大,爸爸让我知道做人的快乐。
我的姐姐读初1,她为人幽默极了。每次从大中回来的时候总给我讲一些在她学校里的趣事,我很喜欢她。
我的弟弟长得很强壮,但我有些讨厌他,因为我每次来他家的时候总是做一些让我不喜欢的事。
我的哥哥他读初3,长的非常的高大,他经常认为自己的辈分比我大,欺负我。但他有时还是会帮我出头。
说起我嘛,我呢是一个什么都好的女孩但做总是做了开头做不了结尾比如有一次妈妈帮我报了400多块钱的芭蕾舞班,但我只跳了一次就再也不愿意去了,白白花了400多块钱我很后悔.
我的家庭人员就是这样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