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财富:家庭 感谢上天赐予我健康的生命,感谢上天赐予我无微不至的父母,感谢上天赐予我无限的关爱,他们组成了一个完整的家庭,这便是我人生中的财富。 三四岁时,家里的生活陷入了拮据的地步,父母脸上满是愁容,我当时一点也不争气 ,一天到晚地咳嗽,父母见状,心疼:“乖哦,妈妈一定不会再让你难受的。冰冷的双手抚摸着我苍白的脸。
父母早早起床,冒着寒冷的大雨,带我去看病,医生说:“她的情况比较严重。我希望她能留院治疗。”父母商量了一阵子,坚定的答应了。 我住院的日子,生活一切由妈妈来照料。妈妈坚持每天为我讲故事,喂我吃菜并且安慰我。冬天来了,我的病情没有什么好转,开始失落,埋怨。
一次偶然机会,我躲在病房门口后,父母正坐在椅子上谈话,他们轻声地说:“女儿的药费怎么办呢?我们生活上宁可吃少一点,穿少一点也没关系,但希望她能快快康复。”霎时间,震撼我的心灵,不由自主地返回床上险入沉思。不久父亲带着橙子汁进房,把橙子汁毫不犹豫地塞进我手中,伴随着体温的臣子汁让我十分感动,他们还鼓励我 家庭的房子并不大,但它却容纳了浓浓的爱,它给予我温暖,给予我热血。
这笔无价的财富陪着我走完人生之路,风吹雨打,仍风雨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