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我的家庭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们一家人都非常幽默。
我和妈妈经常联合起来开玩笑捉弄爸爸。爸爸会假装委屈地说我们欺负弱势群体。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有时我我会给爸爸戴个发卡或纱巾,然后告诉他:“您已经不是弱势群体了。”爸爸妈妈老是逗我打打闹闹,我却总是帮着妈妈。小时候,爸爸在床上看电视,而我却踏着被垛,然后双脚踩在爸爸的肩膀上,上去再下来,来来回回好几遍。爸爸还在看电视,妈妈已经将刚才的场景拍下来啦!
爸爸在我心目中一直都在微笑。他老是一副沉思的样子。嘿,嘿,其实他在看我呢!妈妈爱听健康讲座。不但要听,还要记下来,并且应用到实践中。现在她已经把一个厚厚的笔记本记满了。
只要一有时间,爸爸妈妈就会带我去游玩。让我与大自然接触,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享受大自然的多彩。
我有一个笑声不断,幸福温馨的家庭,我很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