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的400字作文
这又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五,但对我来说,这却是一个丰收的星期五。
这天,我因动作慢,又没能交上数学作业,唉!只能跑一趟了。放学以后,我从金老师办公室回来,便开始投入到了认真的工作中(打扫教室),直到把教室擦得一尘不染。我回到座位上,正准备整理书包,突然看到一本红艳艳的证书,上面还有镶金的四个字“荣誉证书”,我心中好像有只小鹿在乱跳,心中不停地在想:“这是我的吗?这是给我的吗?”在我那只喜悦又害怕的手中,我打开了那本证书,上面又有四个金光闪闪的荣誉证书,在我眼前晃动,我读了下面的内容,它是这样写的:
袁澍同学:
你的文章《深夜战蚊子》已被采用,刊登在《少年儿童故事报 。 少年作家》总第八十三、八十四期合刊上……
我读完后,心情不再是紧张,小鹿也安静下来,这时我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用笔墨来表达的喜悦了。
我像穿上了飞鞋一样,不到 5 分钟就到家了。还没进家门,连忙把这个喜悦的消息告诉了外婆,外婆笑得脸都成了一朵绽放的菊花了。夜幕降临了,我期盼着妈妈快点回家,所以电话也被我折腾的要命。
终于,妈妈回来了,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她的脸也成了一朵红艳的玫瑰花,连声说道:“好样的,你真棒。”还一把把我搂在怀里,轻轻地吻了我。
这一次,我的劳动没有白费,当然,也没有辜负妈妈和张老师的一片苦心,这可真算得上是早秋的一个果实,一个丰收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