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的400字作文
终于盼来了愉快的秋游。这一天,同学们都带了好多食物,兴高采烈的乘坐着大巴士向我们的目地地——天堂岛出发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太湖边,天堂岛就是位于湖中心的一个美丽的小岛。我们乘着游船来到了岛上。哇!岛上的景色真是美极了!有绿油油的小草向你招手,有五彩斑斓的鲜花向你微笑。
还有粗壮挺拔的大树。它们在说:“欢迎小朋友来岛上做客。”向远处望去,湖面上波光粼粼,像在湖面上洒上了无数颗珍珠。我们找了几个位子坐下,开始享受起我们的美餐,吃饱喝足后开始了我们的自由活动。那里有许多玩的地方,有跷跷板。有走独木桥。
还有荡秋千……。其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许愿。你想知道怎么玩吗?首先你把老师发的红丝带拿出来,对着它许个愿,然后把它挂在树上。如果你诚心诚意的许个愿,你的愿望就会实现。我把红丝带挂在了一棵小松树上,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时间可真快,一天的秋游快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座小岛。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