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400字作文
当田园的蝉声逐渐隐退在夏末;当满树葱茏的绿叶被时间的大手抹黄;当孩子在妈妈的叮咛下衣服变得愈来愈厚时,一个俏皮的小女孩知道了——秋天,踮着脚尖,轻轻地到了。秋天是斑斓的。
把枫叶儿抹红了,层林尽染;把绿叶儿抹黄了,叠翠流金。秋天像一个彩色的颜料匣子,五彩的颜色渲染着这个世界,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与喜悦。秋天是萧瑟的。阵阵秋风扫过大地,带来了那专属于秋天的味道——清冽好闻,还带来一丝寒冷。秋天的雨更是淅沥缠绵,不同于春雨的滋润,夏雨的豪放。秋雨,有着一点温柔婉约,有着一点能洗净世间尘埃的纯净。一场秋雨一场凉,它是冬天的前奏。秋天是高傲的。漫步林间,嗅着菊花的芬芳,踏着松软的落叶,令人心旷神怡。
偶尔抬手,想挽住一缕轻盈的秋风,却总是被它高傲地拒绝:“我不是三月的柳絮!”我们无法给秋一个准确的定义,只知道:秋就是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