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的400字作文
七月的流火被云朵载走,夏季的雷电锁进了仓房。蝉儿闭上喧闹的嘴,雾姑娘便匆匆地穿上婚纱,悄悄地降临人间。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我们身边。
一大早,我独自走出家门,去寻找秋的足迹。
我看到家门口那原本翠绿的挺拔的大树,现已成了一个“光棍”司令,小树叶落满一地,它就像丢了个心肝宝贝似的,不停地“抽泣”着。再看旁边的菊花,有的在竞相开放着,有点独自一个在“孤芳自赏”,还有的好象正和旁边的花比美。空气中散发着菊花香。哦,秋就在家门口的院子里。
田野里,传来了一阵阵“嚓嚓”的割稻声和欢笑声。农民伯伯们,有的挑着一担子“战利品”,笑着回家来了;有的正弯着腰,低着头,大汗淋漓地埋头干着;有的拿着一捆捆稻谷,手脚麻利地到放到机器里去,出来的是金灿灿的谷子。真实际一片丰收的景象啊。哦,秋在金色的田野里。
走在山间小路上,突然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不停纺着线。我并不想躲藏,我抬起头闭上眼,伸开双臂,让细细的雨丝溶入到我的体内,我的心中。雨停了,睁开眼,看到天空像洗了个脸一样,焕然一新,蓝得使人心醉。哦,秋在细细的雨点里。
“院子,田野,雨点,秋到底还去了哪里,我继续去寻找,终于,我明白了,秋原来的在每个人的眼里,你感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