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梦想的作文
我来到了这里,来到了这个学校,来到这个培训班,只是为了我的梦想,我要努力把我的梦想变成现实,我要在自己的天空展翅飞翔!
说了这么多,也许有人在想,着女孩到底想干什么。呵呵~ 很多人想当演员,很多人想做主持人,很多人喜欢当歌星,我,想做一个有思想,有自己风格,有很多人接受的一个编导!
我不喜欢表现,不想听别人指挥说话,不愿唱自己不喜欢的歌,我要表达!让每个人知道我的思想,知道我的意念。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我的作品里找到快乐;跟着我的作品里慢慢成熟;看了我的作品可以有一种发泄……
我喜欢编导,因为他在幕后默默奉献;我喜欢编导,因为他总能个人们一种神秘感;我喜欢编导,因为我想用我的微薄力量,让中国的电视事业更辉煌!
我的梦想,就是这样!“患得患失的岁月已过,现在要亮出我的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