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梦想的作文
青春的我有很多梦想。
我想,我要出书。无沦是诗情画意,凄凉绝美,惊恐不安,幸福美满,……
我要写,我要用手中的笔倾吐出一个个美妙的故事。
我想,我要成为一个大富翁。拥有那金灿灿的钱币。 我要把它撒向那贫脊的土地。 我要把它撒向那一个个贫困的孩子。 我要在他们艰苦的人生路上种上鲜花 。
因为我有钱, 我可以买好多好多我喜欢后的东西: 漂亮的衣服,可爱的娃娃,精美的首饰,珍贵的名著…… 我怎么能够不拥有呢?
我想,我要在那辉煌的大舞台上尽情的演奏古典音乐。 我要用那古筝弹出高山流水, 我要用那二胡拉出人间真情, 我要用那笛子吹出丰收喜悦。 我要在万人瞩目下,演奏那醉人的音乐。 融入其中,纷飞其中。 岂能不乐邪?
青春,你可以没有理想, 但你不能没有梦想。
面对五彩缤纷的世界,你准备好起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