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的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那就是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科学家。
了社会的发展;是他们,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赢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我有梦,中国也有梦。我的梦想,用自己的智慧站在时代的顶峰,中国的梦,用自己的勤劳,自立于世界之上!为了这个梦想,我发奋,我图强,我忍受无法言语的苦难,只为自己可以挺起胸膛!地震来了,不怕,有的是铁一般的脊骨,洪水来了,不怕,有的是山一般的胸膛!奥运会来了,不怕,有的是腾飞的翅膀!
有梦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有梦的国,才是真正的国!我的梦就是国的梦,我的梦,成为科学家,为国家尽力,国的梦,繁荣富强,让我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