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爱我家200字作文
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他们爱我,我爱他们。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肌肉有力,不过是近视眼,带着一副眼镜。爸爸早上爱赖床,只要我和哥哥在家,总是想办法把他吵了起床。呵呵,我想爸爸会改掉这个坏毛病的。爸爸有空时带我们去游乐园,有时我们一起做游戏,有时给我们讲科普知识,有时我们犯错误,他对我们很严厉,会给我们将道理,希望我们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的妈妈也是近视眼,常常给我们检查家庭作业。有时候我会做的奥数题妈妈不会做,妈妈叫我小老师。妈妈总说我的思维方式跟爸爸一模一样,她总发牢骚说以后会吃我的亏。
爷爷是我们家最聪明的人,像一本百科全书,懂很多知识,他也是我的另外一位奥数老师。
奶奶是我们家最辛苦的人,每天要煮一大家人的饭,还要打扫卫生,洗衣服。我一定要好好关心奶奶。
家爱我,我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