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爱我家200字作文
家,是一个温暖的词汇,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我爱我家,我爱我的卧室。
我的卧室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可以在那里休息、放松。我伤心事,可以在那里痛哭;我开心时,可以在那里放声欢笑。
我的卧室同样是很美丽的。推开一扇粉白相间的门,就来到了我的卧室。一进来,就是满眼的粉色。粉色的书桌,粉色的墙壁,粉色的床,粉色的灯罩…总而言之,一切都是粉色的。我有一个大床,在大床边上有一个床头柜,上面有几本我睡前要读的书,在书的旁边有一个床头灯,在灯的旁边有一个闹钟,它每天都叫我起床,催促我睡觉。在离床不远处,有一个拐角式的书桌。在书桌上方,有一个大书柜,里面摆满了我喜爱的图书。在书桌上,有一台电脑,有几本书,有我的铅笔盒,有我的手机,有我的日记本。在书桌的抽屉里,有我的发卡、有一些卡片玩具,和一些文具。在书桌下方,有一把转椅,我可以在上边自由地转来转去。
这就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卧室,但我更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