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爱我家200字作文
我的家有点与众不同,因为现在的大部分人都是三口之家,大家大多是独生子女,而我的却生活在一个五口之家里。
我家里按顺序拍下来有爸爸。妈妈。姐姐。我还有个弟弟,我爸爸和妈妈今年44岁了,他们在26岁的时候生了姐姐,在32岁的时候生了我,然后在39岁的时候生了我弟弟。我妈妈生弟弟的时候都已经是个高龄产妇了。我弟弟长得非常可爱,他很像我。大家都说我们两个要是年龄看起来差那么多,他们都认为我们两个是双胞胎,而且我小时候的照片跟弟弟的照片简直一模一样。我姐姐今年19岁了,她读高三了,今年就要考大学了。还记得以前的时候我常常和姐姐为了争东西而大动干戈,现在想想真不应该啊!
我爱我的家,爱我的每一个家人,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可以过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