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亲情400字作文
7月29日,我参加了景德镇市召开的全国第二届少儿围棋“育苗杯”大赛。那天因天气酷热难忍,室内温度都达到38℃。我在下棋比赛中突然觉得心闷不舒,满脸通红,心里发慌,我坚持比赛完毕,回到宾馆后高烧不退,体温达39℃,我中署了。这可把外公、外婆急坏了,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想很快找到医院可不容易,东打听西打听,最后通过出租车师傅找到了景德镇第六医院。在医院,外公、外婆忙得团团转,又是带我挂号、检查,又是排队取药,回到宾馆后可是高烧还是不退,在外婆的照料下艰难熬过这一夜。真是亲情难忘!
第二天我生病的事被棋院傅老师知道了,她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望我,给我按摩、松筋,使我感到很舒服。这时,我感动得热泪盈眶,老师看见还以为我很痛呢!我说不是,是感动得流泪!“傻孩子,这是老师应该做的。”一句话说得我甜滋滋的,慈母般恩师之情永远不会忘记。
我生病的事情也被同学们知道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地来看望我,关心我。
在亲人、老师、同学的呵护下,我终于恢复了健康。通过这件事情我知道亲情、师情、友情是伟大的,我要加倍努力学习,回报关心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