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亲情400字作文
哥哥,一个为你阻挡困难,让你充满了勇气的人。
姐姐,用彩笔教你画蓝天、白云、小鸟。她让你受到关心与呵护。久久不放.
弟弟,总是给你带来麻烦,但又是那样令人又气又笑。总会在人多的地方,紧紧拽着你的手,久久不放。
妹妹,喜欢蝴蝶、发卡、小镜子。她的小脸蛋儿、小指甲和小脚,那样令人喜爱。她总送你一个亲切的名字——姐姐。
爸爸是一堵墙,一堵城墙,一堵受尽沧桑、古老的城墙。
妈妈则就是城墙下面那条流淌的河。
爷爷是一杯热茶,给你带来无数含义深刻的道理。奶奶,就是一株老梅。
这,就是亲情。
没有亲情的家,不算是家 。
今年11月份,我度过了我的11岁生日。这次生日,我没有邀请我的任何朋友,只请了我的——亲人。
大家欢聚在一起,一起用鲜美可口的饭菜表达他们最真挚的祝福。
开饭了,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们并没有送我昂贵的礼物,而那种心底的东西,是无价的。
吃完饭,一起说说笑笑,并不需要任何奢侈的享受,只要有了亲情,什么都不重要。
我的同学晓晓,她的爸爸远在成都工作。每次放假,晓晓都要去看自己的爸爸。父女见到的幸福,不正是亲情吗?
生日的那天晚上,我微笑着送走了他们,可是他们用亲情为我带来的幸福,在家中,是怎么也挥之不去的。
这,就是亲情,这,就是一个真正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