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亲情400字作文
亲情,人类永恒的话题。亲情,人间最美的情感。亲情是一根古老的藤,承载着对岁月的眷恋。时间可以让人丢失一切,可是亲情是割舍不去的。即使有一天,亲人离去,但他们的爱却永远留在子女灵魂的最深处······
风筝离不开牵着的线,牵牛离不开向上的路。岁月的记忆被海潮卷走,新的记忆被海潮冲上海岸,唯剩那稀稀疏疏的明星。深刻的记忆不论过了多长时间也不曾被人遗忘。我永远忘不了六岁时的一件事,那天晚上,我因为贪玩,迟迟不肯睡觉,妈妈催促了多次无效,顿时恼了,揪着我的头发拧着我的耳朵,把我拖向卧室,我用力哭喊着,年幼的我被母亲放在床上还乱蹦乱跳,吵着要把玩具带来,妈妈一气把玩具扔下楼,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见妈妈又拿起鸡毛掸子打,我才含泪委屈的入睡,我的耳朵火燎燎的痛心里也不好受,很晚才睡着。第二天,我起床后要去上学,却看见桌子上放着昨天被母亲扔了的玩具,完好无损。后来我才知道,那是母亲在我睡熟以后把它捡了回来,我家住在高层,没有电梯,我心中十分惭愧。
我的家庭不富裕,我们住的房子很旧,但他却是温馨的,一张张奖状代替了墙纸,我不会舞蹈,却会母亲教我的体操。我们家虽然平凡,父母却给了我最好的教育和生活。
在历史长河中,有一颗星星永远闪亮,那就是亲情。当我们迷茫的时候,总会仰望它。人类嘴唇所能发出最甜美的字眼,就是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