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晋城市城区东大街人来人往、车水马龙,路北有一所被树木包围的学校,那就是我每天学习的地方--晋师附小。
我们学校由前后两个院组成,前院的房子比较矮小,看上去有些破旧,年纪估计挺大的;后院有一座现代化的教学楼,教学楼后面是一个宽阔
的操场,跑道大约有300米长呢!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还是黄土,现在已经铺上了塑胶,它的四周有许多粗壮、高大的树木,东北角还有一个清
澈见底的小池塘,里面还有几条活泼的小鱼呢!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我们在这儿尽情的锻炼和玩耍,你一定很羡慕我吧!
我的学校是晋城历史最悠久的小学,听爸爸、妈妈说他们都是从这里毕业的。这里的老师不但水平很高,而且对同学认真负责,我很高兴能在
这里上学。
晋师附小,你是我生活的乐园,你是我成长的摇篮,我永远热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