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那是我们学习和成长的乐园。
每天早上我一走进校园,就听到朗朗的读书声,这是我便精神抖擞地加快脚步,投身这书香校园。
校园前园的北面有一排排柳树,南面有一棵棵高大的松树,一阵春风吹过,春风就像给柳树姑娘梳头发,一棵棵松树站在那里像一个个哨兵。校园正中间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中,时刻提醒我们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东面还有一排月季花,每天放学都能闻到月季散发出的香味,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许多色彩。
我们学校虽然不大,但给人们得来舒适又清净的感觉。每当上课铃一响,教师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这声音好像一条清澈的小溪,弹奏着欢快的乐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啊!美丽的校园得给我们许多的知识,你是我们学习和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