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的学校美丽极了!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房子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从房顶上淙淙地流下来。我走到学校看,雪水滴到每一片土地上。
夏天,树木在火辣辣的太阳下生长。有一天,突然下了一阵大雨,大雨滋润了每一片树叶。有的同学在教室里玩,有的在窗户边看美丽的校园。而我,就在窗边呼吸着雨后的新鲜空气。
秋天,校园的树木叶子变黄了。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在操场上跳绳、跑步、踢毽子。偶尔从树上飘下来几片叶子,我们就把它捡起来,做成书签。学校的树叶有香香的味道。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像一个个小仙女在翩翩起舞。下课铃响,同学们就一蜂窝地涌向操场。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有的在雪地里踩下自己的脚印......听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我也开心地笑了。
这就是我就读的美丽的碧川小学,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