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知识的宝库,智慧的结晶,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是哪里呢?那个地方就是学校。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那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学校吧!
走进校门,迎面吹来一阵阵令人心旷神怡的清风,旁边是一个花红柳绿的喷水池,柳树的枝干正在随风飘跳动,几朵向日葵挺起腰杆向几个军人一样守卫着学校。向里走就有三百棵大树巍然屹立在大路两旁为我们遮挡炎炎烈日。再往里走就是我们的操场了,操场里设备齐全,如:单、双杆,篮球场、足球场、游泳池……
我又来到了植物园, 看,一朵朵盛开的花,看这有一朵花骨朵儿,哪有一丛花,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