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每当我看见鲜艳的领巾时;一张张奖状时;一个个具有纪念性的礼物时,我的心情一下子便的沉重起来,像千斤巨石压下来一般,又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因为我跟学校、老师以及同学有着一种难舍难分的感情。
看!老师正在专心致志地讲课,只见她的两鬓流下了汗水,而她没有注意,还是那样一丝不苟地工作着,只见皱纹爬满了她的额头,两鬓已经衰老了许多,但在她那苍老的面孔有着一双充满活力而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教导我们的嘴,一说起话来,一点儿也听不出她已经快60的人了,而是一位20多岁的年轻教师。说起老师还有一件令我终身难忘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