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每一个国家的人民都应该爱自己的祖国;每一个城市的城民都应该爱自己的城市;每一个学校的学生都应该爱自己的学校,那是一个学生应尽的责任。学校是我们求知的小船,也是成长的摇篮,我爱我的学校。
再转个弯,我们便能看到花坛上种满了果树。有梨树、橘树,有石榴树、枣树,还有葡萄树、杨梅树……每到秋天,果树上果实累累,有黄澄澄的梨,有小灯笼似的橘子。我们便能体验到丰收的喜悦,这可比现在吸引大量人的农场好玩多了。
我们学校还有一个独特的图书馆,它的名字很奇怪,叫做“森林图书馆”。其藏书量达几十万册,在全市中是一座数一数二的图书馆。每天中午,我们这些爱看书的学生们都去那儿看书。
我们学校不仅校园风景美,而且是温岭市独一无二的艺术学校。每年的比赛上,学校的合唱队、舞蹈队、乐器队都获得第一名。这个优异成绩,让全市人瞩目。
我为我的学校而感到自豪,我要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