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家乡8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江苏省宿迁市,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在那里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其中令我记忆最深的是江苏省的四大湖泊之一—骆马湖。假期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迎着灿烂的阳光来到骆马湖,啊湖真大,岸边是一望无际的沙滩,踩上去软绵绵的,好像在厚厚的海绵上走路一样,一阵风吹过,湖水荡起了波纹,千万朵浪花向前奔跑,后浪推着前浪不时发出哗哗的响声,许多游客都光着脚丫在湖水里拣着贝壳,五颜六色牟贝壳美丽极了,有红的、白的、黄的、灰的。。形状也各不相同有长的、圆的、方的、多边形的。
真是数不胜数。微风吹过湖面上波光粼粼,一个浪花打过,把我的衣服全弄湿了,可是此时兴奋的我,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我们一直玩到太阳落山,湖面上风停了,浪也停了,湖面平静地像一面镜子似的,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骆马湖。我的家乡不仅景色优美,还有朴实善良的人们,当四川汶川发生了5。12大地震时,我们家乡的人们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向灾区捐款捐物,帮助他们重建家园。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朴实善良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