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桥500字作文
桥,无论是拱桥、立交桥还是铁路桥,都有它们外在的美。但可否有人知道,有一种特殊的桥,它是无形的也是最美的。
人,必须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人与人之间需要相互沟通,需要友爱。那么这座桥就是架在人与人心间的桥,桥的设计师和建造者不是别人,正是你和你的朋友。这座桥需要共同的努力才能完美,人们必须在生活中有意识的去为它添砖加瓦。如果你努力去做,这座桥会让你看到它那夺目的光彩。让人们不得不叹服:它是最美丽的。
它是一座独木桥,你要学会谦让;它是一座脆弱的桥,你要时时去关护它;它是一座充满生机的桥,你千万不可把它遗忘。当彼岸的朋友处在危难中时,而你却不愿迈过桥伸手去帮助他,那么这座桥会在瞬间消失,是你自己将它摧毁了。反之,如果你伸出友爱之手去帮助他,那么正是你的双手使这座桥更加稳固,你也将拥有人间最珍贵、最纯洁的真情。正因为这座桥象征着友情,所以它是最美的。
人们常把桥比作虹,因为人们常把美好的希望寄托在此物上。但当你真正懂得这无形的桥的含义时,它将是最美的,将比彩虹更加绚丽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