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500字作文
30年以后,我成了桥梁专家。我发明了一座用处很大的桥。当暴风雨来临时,它就会自动升起遮雨蓬,这样,桥梁再也不会被暴风雨吹垮,人们再也不用担心在桥上遭受暴风骤雨的吹打。
当像汶川这样的大地震来临时,它会自动伸展,架起一座天桥,天堑变通途。这样,无家可归的灾民就能从天桥上走出灾区,来到安全的地方。灾区的老百姓不用再经历地震带来的威胁。当地震过后,交通再也不会受阻,援助部队和机器也可以第一时间来到灾区,救助物资也可以第一时间送到灾民的手中。救援的飞行员叔叔也不需要为运送伤员而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