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400字作文
记得列宁先生说过:“书是巨大的宝藏。”我常常遨游在书的海洋,贪婪地吮吸着书的甘甜。今天,我隆重地向大家介绍一本好书。嘿嘿!至于这本书的书名嘛,我先不告诉您!
这本书是由创造中国文坛传奇的郑渊洁先生编写的。主要讲了科学家皮皮鲁发明了一只高科技的五角飞碟。但坏蛋糕鱼氏利用美人计把五角飞碟强抢了过去,好在舒克贝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又把五角飞碟有惊无险地夺了回来。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
在这本书所有的人物中,我最喜欢的人物莫过又酷又炫又帅的男一号皮皮鲁了。他为人正直、勇敢、坚强、百折不屈的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用智慧创造出了五角飞碟、笔枪、创造生命等高科技产品;他让舒克的女儿舒利在五角飞碟里上电视大学显示出了超人的智慧;他让舒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夺回五角飞碟的办法堪称经典和高明。
俗话说:“书是人类的营养品。”希望各位朋友能够成为一个喜爱学习,喜爱读书的人,喜爱我为大家推荐的《舒克贝塔和五角飞碟》这本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