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最喜欢的一本书4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西游记>>,它的封面十分有趣人物徐徐
如生.
上面映有<<西游记>>三个大字一般排在最前面的是唐僧,可这本书上却变成了猪八戒只见猪八戒戴着一顶黑帽子,两个大耳朵一动一动的右手正在挖鼻子,两个脸夹红彤彤的嘴里不知为何在笑好象很害羞似的他脖子上系着一条红带子,还挺着个差不多可以装天的肚子。
第二个,就是我们最熟悉的网 ,没错他就是孙悟空。咦?今天他还挺威风。他头上戴着一顶黄帽子,帽子下面有个紧箍儿。脖子上有个蓝带子。穿着一身金衣服,腰上有个绿带子,神奇极了。
下面就说到那个为人十分善良的那个了。没错,那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唐僧。他头上有一个十分漂亮的帽子,两条金色的带子垂于耳边。脖子上有一串绿珠子。金色的衣服外披着袈裟。
“白龙马,蹄朝西,驮着唐三藏跟着三徒弟,西天取经上大路,一走就是几万里。”这首歌大家应该很熟悉吧?猜一猜,这次是谁呢?对了,白龙马,也就是后来的八部天龙马,它身上的毛,随风飘动。十分精神。
最后一个就是沙僧,他穿了一身绿衣服,脖子上有一串红珠子,跟在唐僧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