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开学400字作文
一学期一度的开学典礼马上就要开始了,听说在上学期拿到三好学生奖状的同学能够走红地毯。我因为种种原因就不能去了,但还可以参加开学典礼,我并不遗憾,还有些人也是不能走红地毯的。
下午第一节课早一些时间,一点钟我们就该准备出发了,我们带好红领巾,在门外排好队,整齐地出发了。走过操场的草坪,找到自己班的位置,我们对面就是红地毯,等到开始走了就能看见。典礼上还有人在给走红地毯的同学们拍录像,还请到了很多领导,在台上关注我们,校长开始发言,说完之后又有其他老师发言,过了好长时间,才开始走红地毯,所有的人开始欢呼,叫喊。
一班一班地走红地毯,他们走的时候,步伐那么整齐,利落。旁边的录像师傅专心致志为他们拍摄。一个班又一个班,一个年级又一个年级过去了。即将要到我们班了,这时间过的非常慢,似乎总是轮不到我们,一番耐心的等待后,终于等到了。我们班的人上去了,整齐的步伐,走得好精神,真好。我们全班都看见他们,为他(她)们骄傲,心里无比激动。
第二节课马上就要开始了,典礼也结束了,我们有秩序的慢慢退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