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开学4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学校举行了热闹而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一大早,我们的校园已经热火朝天。我们身着白色上衣,胸前的红领巾格外鲜艳,操场成了白色的海洋。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六年级哥哥姐姐牵着一年级同学走进了会场,富有节奏的拍手声,真是好听!兴奋和激动挂在同学们脸上。一年级小弟弟小妹妹有些稚气,但又显得那么有朝气,他们是那么活泼可爱。
六年级同学就显得成熟了,他们呵护着比他们小一头的弟弟妹妹,像好朋友一样。接着,最热火的一年级“闻书香”入学仪式开始了。一年级的新生代表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上台了。瞧,他们一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真有江小学生的风范。和蔼可亲的张校长把一本本散发着油墨香的书送给他们,让他们闻一闻书的芳香,摸一摸书的质感。看他们闻得多起劲,有的说有纸味,那是夏天的;有的说的墨味,那是冬天的;有的说有字味,那是秋天的;有的说有香味,那是春天的……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