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作文
双休日,我去科技馆玩了一番,那里真是一个“科技王国”。 起先呢,我没什么兴趣,不过这次有别人跟我一起去玩,就有意思多了。 我们进去之后,看到很多科技研究的“游戏”项目,如,旋转轮:开启之后会四面旋转,让你适应在太空的宇航员怎么走路,我被它这转来转去的动作吓破了胆,马上掉转身体,继续走;还有一个小飞船呢:在里面,你如何操控飞船,它就会怎么动,在太空的宇航员就是这么驾驶飞船的…… 还有说不完的东西,就在我的文章中看吧。
我们来到三楼,立刻被这些游戏迷住了,最好玩的是一个门,这门进去后,要回答问题,答对了才能继续走,错了就要再回答,直到对了才放你走;还有一个喷水游戏,我并没有去喷水,而是钻进了喷水游戏下面的“地下通道”。我和朋友贝贝在里面讨论“军事”,真是乐得什么都忘了。我的朋友发现了足球!这可完蛋了,我只能自己玩了,要知道我的朋友,是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啊,他果然被吸引了!在三楼,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去波波球乐园那玩,要是我1m2就好了! 美丽科技馆,欢迎你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