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科技馆作文
上海是个地大物博的地方,素有"东方巴黎"之美称。南京路,是每个旅游者的必到之地。淮海路吸引了一大批充满时尚气息的都市人。四川北路是一条工薪阶层的购物街。另外,徐家汇商业城,豫园商城,上海火车站出口的嘉里不夜城都是上海购物的中心地段。
暑假的一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爷爷奶奶带着我来到上海,姑父也在那,就带着我来到上海科技馆游玩。科技馆非常的大,尽管人多也不感觉挤。 我和姑父首先去看了立体电影。立体电影是一个超大型屏幕电影,并且你戴上特制眼镜的时候,就会感觉你置身于电影之中,与电影中的角色一起,使自己完全忘记自己在看电影。我和姑父、妹妹看的是《月球漫步》。那是一部讲述人类第一次踏上月球的过程。宇航员的澄月舱降落的时候,我以为它要砸向我,赶紧抱头,没想到这是一个幻觉,吓了我一跳。通过这次电影,我了解到了宇航员在月球上该干的事。 蜘蛛馆里有吃蛇的捕蛇蛛,有会飞的飞蛛,还有很少见的毒蜘蛛。这么多蜘蛛里面我最喜欢飞蛛,它的本领可大了,它身体旁有两片璞,可以在空中任意地飞行。
我还到了两个游戏房。一个是测量自己在各个星球的跳高记录和体重。我第一次踩上去还不知到怎么驾驶“飞船”,离开了安全区域,不过我迅速反应过来,又把“飞船”拉回了安全区域,并且登陆了火星。第二个是踢足球,由电脑守门,我们来踢球,谁要能把五个球踢进门,就能成为足球明星。我进了三个球,其中有一个小胖子,乱踢竟然全进,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