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科技馆作文
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爸爸和妈妈带我兴致勃勃地去参观温州科技馆。
我们一下车,首先展现在我面前的是象水晶宫殿一样雄伟的建筑物——科技馆。走进馆里,就看见雪白的墙引人注目,新颖的电梯让人忍不住要去坐一坐。爸爸还半字未落,我就早已在三楼看机器人了。爸爸真拿我没办法。各式机器人摆在眼前,有对阵球赛,机器人弹琴,吹萨克斯,它们弹出优美动听的曲子突然眼前一亮,我看见一个很好玩的东西,那就是机器人手抓球,而且还是我们可以控制操纵的呢。于是我下决心要抓到球,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我不灰心,这是一个机会,我要把握住。我不断的移动和旋转机器人的前臂上臂和手,手张开正好对住球,合拢抓住了球,并提起,成功了,我高兴极了。
这时爸爸叫我到游乐园玩一个刺激又需要胆大勇敢的活动,我们边说着就到了,我一看特别惊讶,原来是个滑梯,但和平时的并不一样。看去很高哦,我胆怯了爸爸一个儿鼓励我,我终于下决心试试,我一步步走近,抓住铁竿,整个身体悬在空中,我闭住眼睛,不敢睁开,在爸爸一再鼓励下,我慢慢不害怕了睁眼看着前方,突然一放手,我顺着滑梯安然无恙的滑下来了。今后我要变的勇敢自信。
我玩了许多新奇的东西,在玩中学到很多知识,更了解科技的奥妙需要我不断学习。“科技馆真是太好玩了”我心中暗暗地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