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科技馆作文
2050年5月9日我设计的科技馆正式开馆,为了庆祝,我请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来参加我的开业典礼。
下面由我亲自来当讲解员,我设计的科技馆,由从火星上的高科技强力防震板制作而成。科技馆分为地下,地面,地上,地下的墙壁全部用透明的强力防震板让人们时时刻刻感受土地的存在,还能让人们看到许许多多生活在地下的小动物,为了让这些小动物不受到伤害,我们研制了一种喷在小动物身上的防护剂,这种东西对小动物没有任何伤害。它是采用纯天然的草素研制而成的,哦,对了,现在的草素使用小草神的天然粉做的,这种草素可以治病,有很多用处呢!地下一共有30个展馆5个大展馆和25个小展馆主要展示由始至今的变化和一些地下动物的生活习性和生命的周期的知识,我们地下的一个大展馆很有意思你可以和许许多多的动物进行交流。可有意思啦!
地面馆有6个大展馆和20个小展馆,展示了现代高科技,比如隐形翅膀(一种用立体羽毛做的翅膀可以隐形让人飞起来),还有微型电脑,只有字典那么大,什么功能他都具有价值50000万……,
地上呢,可以说是孩子星球,都是小孩,他们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家让孩子们来当大人体验大人们的辛苦,他们可以靠自己的劳动赚到薪水来换房子,买家具,很有意义。(上面说的纯属游戏)
我的设计得到了认可,希望这次设计的科技馆能够得到大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