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科技馆作文
7月16日的早上,我和同学们一起去杭州科技馆玩。一下车,‘科技馆’三个大字映入眼帘。我们飞快地跑到售票处,买了七张票,一进去,“哇"里面有这么多好玩,好看的呀。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潜水员的体验。我看了一下说明书,只要把头伸到洞里,你就会觉得许多小鱼在你眼前游过来,游过去,我看了半信半疑,好奇地把头伸进去。‘哇;太神奇了,好像真的小鱼在眼中游来游去哦。
我们又去体验水中散步,搭桥。投蓝等等,最有意思的是‘身体的变化’,只要我们站在玻璃上面做个动作,过几分钟, 你就会觉得自己好像在地球里慢慢长高了。
杭州科技馆有很多好玩的东西,给你体验的东西,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去玩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