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20年后回故乡作文
20年后的我回到故乡宿迁。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已28岁了。我从美国飞驰而来,想快点见到我日思夜想的父母。飞机已经停了下来,我随着人流下来飞机。
美丽的家乡我回来了,我迫不及待的回到家,父母看见我激动的流下了眼泪。父母陪我逛新城,我家西边是泰姬陵城堡,东边是金字塔超市,前面是骆马湖歌剧院,一座大桥出现在我眼前,原来那是通向水底世界。父母又带我去电子博物馆,防震机器人可以在地震时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
啊,20年后家乡的变化真大呀!我要把家乡建设的更漂亮,欢迎大家来做客哦!
妈妈的话:优和三位同学一起学写作文两课时了。效果还不知道,但孩子们都很感兴趣。第二课时老师让孩子先看视频,然后根据视频写一篇《20年后回故乡》。我看了其他三位同学的开头,都是20年后从美国的哈弗博士毕业归来。问优为什么不写自己是博士归来,人家说不知道以后能不能考上大学20年后回故乡。
其实这篇小作文有很多是老师和视频上的话,但最最最我感动的是优小妞开头的一句话:我从美国飞驰而来,想快点见到我日思想的父母。看着这句话,我真的内心好感动,暖暖的。为孩子依赖我们,为细腻的情感而感动着。不过当我看到第二段的:我迫不及待的回到家,父母看见我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时,我又笑了,哈哈,这丫头自恋呀。20年后回故乡
所以说整片小习作,我不看20年后的宿迁怎样,我不看字数多少。只为这两句所感动着,温暖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