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20年后回故乡作文
我在异乡生活了20年,终于,我等到了回故乡的那一天,故乡啊!我亲爱的故乡!那么多年不见,你的容貌改变了吗?
我一想起在故乡的父母,我就更迫不及待地想回去。上了飞机,我拨通了妈妈的电话!我和妈妈天南地北地聊了起来,妈妈还是那么唠叨!现在,倾听妈妈的唠叨成了我最幸福的事!“请大家注意,您已来到空中花园。”
我下了飞机,啊!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竟然站在一朵柔软的白云上,原来这是一个在白云上的花园,这个花园可真漂亮!有五彩缤纷的花朵,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欢乐唱歌的小鸟,有些小鸟正在电线上画着五线谱呢!我待在花园里流连忘返。
一不小心!我的脚一滑,掉了下去,异想不到的是,我慢悠悠地掉了下去,不但没摔伤,还直接回到了家里了!妈妈泪眼朦拢地出来迎接我,我惊奇地发现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一个机器人。妈妈带我去了一片绿油油的竹林,妈妈说:“它就是小时候的那两三根竹子。”“它还在?!”我惊喜地说。来了一阵风,好像是它邀请我们进去看看。走进里面,真像走进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故乡啊!
20年不见,你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是让我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