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作文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爸爸的朋友打电话来,约我们去钓鱼,我听到“钓鱼”两个字,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爸爸看我高兴的样子,就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坐着车,来到了更楼的一个水库。一路上,我兴奋地环顾了四周。看见了两旁的小树,挺拔地站在那儿,多像一名名警察,指挥着交通。
我来到水库前,一眼望去,这里四面环山,像一个世外桃源。阳光洒在水面上,一颗颗闪亮的像宝石似的,美丽极了。一阵微风吹来,水面漾起了层层波纹。
我们拿上了蚯蚓,坐快艇来到了一个小岛上。把鱼竿拿出来,把线装上去,再把蚯蚓挂到鱼钩上,一切准备就绪,我便把鱼线抛到了水里。那些饥饿的鱼儿,看到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再也忍不住了,一窝蜂的冲了过来,一口咬住了蚯蚓,我见浮标沉了下去,便立即开始拉杆,那只鱼好大,在水里不停的挣扎,我都快拉不住了,拼命的叫:“爸爸,快点,鱼上钩了。”爸爸立刻拿起网兜,把鱼网了上来。就这样,我一连钓到8条鱼,比爸爸还多呢!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就到了中午,吃完中饭,我们就回家了,我意犹未尽的跟爸爸说,我下次还要再去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