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和表姐一起到鱼塘钓鱼,我们一起拿上鱼竿,跑到一个适合我们钓鱼的地方去钓鱼。我先看见有动静,我叫表姐不要出声。忽然,我看见我的浮标动了,我马上拉起鱼竿,哇,我竟然钓到一条大鱼。我可乐坏了!但是表姐还没有钓到一条鱼,我就想帮帮她,过了一会儿,我表姐的浮标也动了,我连忙帮表姐拉竿,我表姐也钓到了一条大鱼耶,我表姐看见那条生龙活虎的鱼,高兴得跳起来了呢,我对表姐说:“表姐,我们今天的收获可不少哦。”我表姐激动的说:“是呀,我们今晚可以大吃一顿咯!”我们就高高兴兴地离开了鱼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