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故事作文
一年级的时候我挂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心里高兴极了,看着随风飘舞的红领巾,不由想起红领巾的由来:爸爸给我讲的战争年代的故事。
几天过去了,我的红领巾找不到了,我有点伤心,妈妈下班回来给我重新买了一条,可是我又一次弄丢了,后来我有点对红领巾总是丢失不耐烦了。有一次我忘记带红领巾,被值周生发现了,我们班同学借了我一条,在教室里班主任老师问我们有没有带红领巾,我们都说带了,等老师检查出真相才知道我撒谎了,老师的批评让我脸红,我真后悔以前对红领巾做的事,我真想对红领巾说‘对不起’,我以后一定要把红领巾牢牢的挂在胸前,再也不丢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