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故事作文
二年级上学期,我们班调来了一个女生,她叫***。她被老师安排坐在了我的同桌。
这个女生可真让我头疼,那么不好相处,总是对我发脾气,我每天都盼着老师快把她的座位调得离我远远的。 慢慢地,我发现她其实有很多的优点,聪明、勤奋、好学、成绩优秀……但我还是对她敬而远之。 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家休息,怕功课落下,就自己学习,可是不知道老师留的什么作业,怎么办呢?
晚上我就上了qq,发现她恰好在线,我心里敲着小鼓,试着和她打了个招呼,她立即回复了我。我问她这些天留了什么语文作业,她竟然不怕麻烦的给我打了所有的组词,真是出乎意料……我一再地对她表示了感谢,转天给她带去了巧克力。她笑着说:“我不要。”我把巧克力偷偷塞在了她的书箱里,心里充满了感谢。
原来她是个热心帮助同学的好女孩。从此我们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