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故事作文
从我刚走进学校的那时侯起,老师就告诉我们要努力争取挂上红领巾。可当学校开始挑选第一批红领巾时,我没有被选上,我很难过。我的“心”对我说:今后你一定要努力争取,好好表现才能挂上红领巾。那以后,我就暗暗下定了决心,争取早日挂上那鲜艳的红领巾。
终于等到了第二批挂红领巾的时候,我被选上了第二批少先队队员,虽然是第二批,但是我的心里仍然无比高兴。因为,我终于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少先队队员。从此,我的脖子上,有了一条鲜艳的红领巾,我热爱她,因为她是红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我爱红领巾因为他是我的良师益友。
红领巾她什么都懂,每当我看到胸前飘扬的红领巾,就想到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懂礼貌,不说谎话,要团结,要爱护公物。我爱我的红领巾,她将永远指引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