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故事作文
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很荣幸地挂上了期待已久的红领巾。我感到特别地自豪,因为我终于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看着胸前飘着鲜艳的红领巾,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随后的日子,我和红领巾之间发生了很多的故事。
还记得刚挂上红领巾的第一个星期天,我戴着红领巾上公园里玩。看见花坛边有个小弟弟摔跤了,我就连忙跑过去扶他起来,并把我的玩具给他玩,逗他开心。最后,小弟弟笑着对我说:“谢谢你,小哥哥!”我回答说:“不用谢,那是少先队员应该做的事。”
现在我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了,我要给一年级的同学做榜样,学会乐于助人。我不但要对得起胸前的红领巾,而且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