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故事作文
那时候,我才是个刚入学的一年级新生,但是却早已对红领巾渴望已久,老想着怎样得到他。在第三次的晨会中,得知乐这个星期要评选少先队员,只有最听话的同学才能拿到红领巾。
于是,我在这一星期里,尽力的把自己装的很听话的样子,想把名额弄到手。但是,到了评选的那天,我还是没有被选上。老师后来找我谈话,说我临时装装样子,怎么可能会选上呢?
后来,我一改平时心不在焉的作风,做事也不再慢吞吞的。终于,在第二学期,我拿到了那条向往已久的红领巾。
从此,红领巾就一直挂在乐我的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