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鸟儿——我会是一只与众不同的鸟:理想不同,思绪不同,优点不同,心态不同。
我的理想——我将游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没有烦恼,没有劳累,只有快乐与幸福。
我的思绪——每游览过一个地方,我会深深的思考:它的美,它的宏伟,它的特点。
我的优点——即使我的外貌平凡,甚至于丑陋;即使我遭受世人的嘲笑,同伴的讥讽,但,那又怎样?他们说他们的,我一样活得好好的,一样快乐,一样无烦恼。
真正的美在于内心,不在于外表。如果你的外表美丽,却心如蛇蝎,那有什么用?
这个道理有很多人知道,明白的人却渺渺无几。
我的心态——在如此浩瀚的天地间,我只是这大自然中的一份子,我显得那样渺小。但我的心胸既可装地,又可藏天。
有多少个夜晚,我将在梧桐树枝头仰望天际;有多少个晨曦,我将在百灵鸟家门与百灵对歌;又有多少个丽日,我将在无边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将会是一只与众不同的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