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成长的作文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正慢慢地长大,在我成长的道路,有着数也数不清的烦恼,而这些烦恼,我却怎么也消除不了。
烦恼一:要当“三好”生还真是难
每当期末的时候,就是我们这些优等生的“末日”,为什么呢?反正待会你就知道了。这不,老师拿着“三好”生的奖状和奖品,慢慢地走到讲台上,那些班干部们都做起了“祈祷”的手势,边做还边说:“上帝啊,求求你了,别让我当“三好”生啊!”当然,我也不例外。“好,下面,我念到哪个同学的名字,哪个同学就上来领“三好”学生的奖状和奖品。”“某某某……黄钰婷!”啊,看来,我还是避免不了“三好”生的奖状,没办法,还是认命吧!“等下同学们搬好了椅子,就可以出去了,还有……。”“Stop!老师,我帮你接话,你就是想说:“三好”生要扫地了吧?”还没等老师说完,我站起来帮老师接话。“哈哈,你怎么知道的?知道了就去打扫吧!”老师回答。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学校有一个习惯,就是每个“三好”生都要扫地,唉,就是到评“三好”生的时候,我才觉得:要是我不一个优等生该有多好啊!
烦恼二:青春期的烦恼:脸上长豆豆啦!
每个人都有着青春期,不知不觉中,我也已经成长到了青春期的阶段。一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走到洗手间里,照照镜子。没想到,我却发现犹如青天霹雳的东西(对于我)!我地脸上长豆豆啦!爱美的我因为不能接受这个现实,大叫了一声“啊”,妈妈慌慌忙忙地跑到洗手间来,问道:“怎么了,出了什么事?”“呜,我长豆豆了!”我伤心的说。“没什么的,我像你那时候也会长啊,每个人都会有的。”妈妈安慰我,就凭着“每个人都会长豆豆”这句话,我的心情才好了一点。可在学校里就难过了啊,就算是我的那些“好姐妹”们也会嘲笑我的。为了消除我的那难看的豆豆,我真是“吃不下饭,也睡不着觉啊”!一听说有什么去豆的方法,就马上去尝试。唉,我什么时候才能不用过天天都要消除豆豆的日子呀?
我还有很多的烦恼,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是,这只是成长道路上的烦恼,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消除这些烦恼,做一个快快乐乐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