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我觉得过的非常快乐。
因为我和外公吃饭前下了一盘棋,连外公都下不过我,过了一会儿外婆叫我们吃饭了,她给我们准备了很丰富的晚餐,等我吃好了晚饭就到阳台上去看月亮,但是连一点月亮的影子都没有,之后我和爸爸就坐车回家了。在路上我看到有很多人在逛街,这时我想到了妈妈,妈妈你怎么还没回来呀!到了家以后,妈妈还没有在家,想起来了,原来今天是妈妈在单位里加班,为了大家能很好的用电,到8点左右妈妈才回来,还给我带来了好吃的面包,我真的好爱我的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