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我跟妈妈学包饺子,我包的饺子多种多样的,有:圆形、椭圆、正方形和长方形。
吃完了午饭,我和楼下的弟弟一起放鞭炮。我放炮的时候,弟弟总是站在我背后,因为弟弟很胆小,我让弟弟试着放磁泡,这时弟弟提起了胆子,拿起炮就放。我鼓励弟弟说:“你终于敢放炮了。”弟弟高兴的手舞足蹈。
到了下午,我和妈妈一起打扑克牌。晚上,我们边聊天边吃着月饼,正当我津津有味的吃时,妈妈笑着说:“今年的中秋节和往常有什么不一样呢?”我说:“可惜今年看不到圆圆的月亮,还有爸爸出差去了,我就说嘛月饼怎么会不香呢,原来少了爸爸。”最后妈妈还给我讲了一些关于中秋节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