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成长的烦恼作文
看着那些小朋友可以无忧无虑的玩儿,多么开心呀,几年前我也是这样。人长大了,烦恼也多了,想起那些烦恼我就开始头疼,要是永远长不大该有多好啊,我真的不想长大。
上了初中,渐渐的我的学习水平也下降了,怎么学也学不会,看着别的同学成绩都在提高,我的成绩还在原地踏步。
正好,我家邻居的孩子在38中上学,他还是全校第一名,他最低的时候是全校第三名,妈妈就经常拿这个当借口说,他为什么能当第一名,你却不能?而且每个星期回到家我和妈妈就吵架。
我总是幻想,要是一生中没有烦恼那该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没有烦恼,就像即使在阳光普照下,也难免会出现短暂的阴云一样。其实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你怎样对待它。从今以后,我要学会处理烦恼,消除烦恼,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