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成长的烦恼作文
每个人都说自己是快乐的,可是自己知道所问的快乐只是装出来个人看的!自己的烦恼只有自己才知道。
我今年才上初一,一开始我一直认为我会和最好的朋友分在一起。后来我们没有分在一起,可是我们并没有因此影响友谊。因问我们有着共同的特点。同年同月同日生。并且我们都是走读生。也是因为这样我的烦恼也来啦!
班里一共有3个走读生二女一男。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因为有这样的走读生,班里也传开啦我与他的绯闻,这样的传闻并不是无风起浪,连我小学同学都说啦。我想过转学可是这样会赢来怎样的传言呢?
我该怎麽办?
帮帮我。我是一个初中生我陈受不起虽然在他们满眼里我不在乎。可是谁又能了解我呢、、、、、、、、、、、、、、、、、、、、、、、、、、、、
这才是我真正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