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成长的烦恼作文
在我们的身边,烦恼无处不在。但是,我们要学会认识烦恼,只有这样你才能战胜烦恼,让自己得到进步。
烦恼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应该正确认识生活以及任何事情带给我们的烦恼。。
我升入初中后,不知不觉的便有了烦恼,在学校的时候,从来就是能玩的时候赶紧玩,回到家里写起作业了还是玩,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想着回到家泄气作业复习学过的功课,预习下一课的内容,背一背生物、历史、政治呀什么的,可我却总是做不到,爸爸妈妈像无数只苍蝇24小时在我的身边老是说好好学习,我真的没办法。
现在,每天一回家爸爸就说快写作业,不许看电视,不许玩电脑,要认真专心地对待学习,每次跟爸爸说话,他总是撇到学习上来,弄得我都不想跟爸爸说话了。
玩,玩,玩。我的脑子里就只有这一个字吗?我如何才能忘记玩呢?我难道就不能好好学习吗?我就不能提高我的控制力吗。
这就是我们在成长中,必须面对的烦恼,虽然很烦,但是正因为这些经历,使我变得更加的成熟,也更加的懂得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