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成长的烦恼作文
小时侯,我总盼望能快点长大,就可以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如今呢,随着时光的流逝,我长大了,我成了一个初中生,可效果非但不像我小时候想的那样,反而长大给我带来了更多的烦恼。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要学的知识多了,自然而然的功课也随之变多了。每天早上起来刷完牙,洗完脸,便上学去了。上课上了七八个小时。终于挨到了下课,可放学并没有让我换得休息与放松,而带来更多的是要面对一堆堆小山似的功课。什么语法啦,几何啦,方程啦,让我看得都觉得心烦。好不容易做完了功课,可现在已是深夜的十一二点钟了,只好去洗澡,睡觉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以后的每天我都重复的做着这些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说能不让我心烦吗?
而我小时侯呢,不用说功课了,什么也不用做,每天也只是在玩,玩,玩。有时还可以在妈妈的怀里跟妈妈撒撒娇,多快乐啊,而现在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