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成长的烦恼作文
谁说童年无忌,谁说童年成长时没有烦恼。我的烦恼很多,他们整天甩不掉,他们让我头疼,让我心烦。
事情是这样的:下课时,我正在改练习册上的错题。坐在旁边的“小博士”可得意了,因为他左右蹦跳,一下子坐在课桌上,桌子一晃,我那钢笔”刷“的一声在纸上跳了一个”芭蕾“,差点摔坏了。这还不算,”好笨,好笨......“他的嘴里还嘟嘟嚷嚷地念了起来。我忍无可忍,心想:他就是那种人,爱嘲笑别人,懒得跟他计较呢!于是,我又改起了错题来。没想到他反而得寸进尺,又推了我一下,我差点被他推倒在地。我便对他大吼:”你干什么啊!没看见我在写作业啊!“我他便走过来,也吼了一声:”没看见,怎么?不行啊!”我刚要反驳,没想到他看到自己的练习册是翻开的,就说我在抄他的作业,还要告诉老师。
说实话,我被他误会N次了,每次都是在笑声中过去,也就算了。这次我无法忍受了,冲他大吼:“你是混蛋。”“再喊一声,你再喊一声!”他急了。我更是生气,又接着骂出了各式各样难听的话来。他伸出手就掐住我的脖子,是我喘不过气来,泪水一下子从眼眶中流出来,要不是同学拉开,早就......
其实,这个伤害的不止是皮肉,还是同学之间的友谊啊!当时,我真想哭。总有一天,我会忘去这个烦恼,把它丢到九霄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