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当十三亿人民的梦想凝聚在一起时,便形成了那闪亮的中国梦。
有了梦想就有了希望,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会再迷失了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通往顺利的顶峰。
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也许现在的知识是那么微不足道,但是积少成多嘛。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为了实现属于自己的那个梦想。无论是否伟大,我们都应对得起我们自己,对得起父母,对得起人民。
让我们一起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完成自己的梦想,完成中国人的梦想,去完成中国的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