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梦想,是那娇艳的花朵绽放的样子,是美丽的;梦想,是那春雨落下的声音,是清脆的;梦想,是那鸟儿唱出的乐曲,是悦耳的。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那也是中国的梦想。
我希望,那些生活在山区里的儿童能够真正的吃到美味的午餐。而不是,当国家的援助资金在来到山里的路上时就已被山中的饿狼们吞咽掉。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那也是中国的梦想。
我希望,当我老的时候,腿脚不利索了倒在道路边的时候,会有一位好心的路人将我扶起。而不是,留我一个黑发早已不在的老人家凄凉的跌在路中间,所有人都用讳忌的眼光瞪着我。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那也是中国的梦想。
我希望,我能拥有一个坚固的住所,直到我的儿女已长大,直到我已老去。而不是,用豆腐渣捏造成的支离破碎的家庭。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那也是中国的梦想。
我希望,那被圈起的油绿绿的草地不再留有脚印。那被辛勤的清洁工们打扫干净的街道不再出现那万恶的垃圾。
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世界和平;我希望所有孩子们都能上学;我希望留守儿童们也能得到关爱……不,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梦想,是整个红色中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