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的梦! 梦想是我们在成长过程当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着我们长大长高。要想人生 有意义,就要为梦想去拼搏去奋斗。我只是个平凡的小男孩,小眼睛,爱玩、爱闹、爱笑,但我有个独一无二的平凡梦想——公交车司机。我小时候梦想是长大后当一个画家,当一个专门画汽车的画家,我热爱我的小汽车,热爱画各种各样的小汽车。随着我渐渐的长大,我的梦想也有了改变,我长大了要当个公交车司机,每天开着公交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去改变城市的形象,去改变城市的文明,去服务大众。让南京成为“绿色”城市,让大家“绿色”出行,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的污染,让大家都坐公交车出行,减少城市的拥堵,低碳环保。还天空一片宁静和蔚蓝,还城市一片文明和绿色,还人们一片和谐和健康!
我的梦一个普通的梦,一个只想改变身边人环境的梦,一个只想让人们都能住上“绿色”家园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