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你知道我的中国梦是什么吗?让我悄悄的告诉你我的中国梦是:我想当医生。 你知道为什么叫中国梦吗?因为我是中国人,做的梦自然就是中国梦,可我的梦我一定会实现的。 因为医生可以救人,而且还可以用智慧,但医生有一点不好,那就是开错药会死人。
有一次,爸爸生病了,在医院挂水。爸爸打针的时候,医生拍拍爸爸的手背,像玩土豆土豆心心,土豆土豆背背一样。 医生还要看病人病的严不严重再挂水。打针的时候还要找筋,要是手背太黑或是血管太细找不到就扎脚或是头,因为脚应该会白一点的,脚上的血脉找不到就扎手臂的静脉,因为静脉好找到,但是扎在静脉上会很痛。 要是我当上了医生,我会认真学习医学方面的知识,为更多的人解决痛苦,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为了实现我的中国梦————当医生。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