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学会了作文
升入初中以后,有的人学会了体谅、有的人学会了理解、有的人学会了宽容、有的人想回来关怀、有的人学会了……但我却学会了怎样感恩。在初一时,我遇到了我们的英语老师。她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是她让我们在课堂上感到轻松;是她使我的成绩大幅度提升;同样也是她让我学会了感恩。
在我的记忆中,在她的课堂上,我们都是一身轻松,好像没有任何压力。在课堂上她总是与我们说笑、十分开心。但在期末考试前的最后一周,我们却感到了无限的压力。就在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周,我们的英语老师却生病了,她托我们的数学老师给我们送来了最后的三件复习提纲,并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你们的英语老师生病了最后一周她可能不能来给你们上课了,所以她安排了我来看着你们复习,你们一定不能辜负了你们英语老师的一片苦心。"
我心想:前面的时间我没有尽最大的努力来用心学习,现在英语老师病了,我不能辜负了她这一年来对我的栽培,不能枉费了她对我的期望。要让她教的第一批学生有出息。
在这最后一个周的时间里我奋发图强,珍惜所有时间来学习英语,把复习提纲上的所有的老师亲笔写的一切内容背的滚瓜烂熟。利用课余时间来记忆单词、词组、句子。脑海中无时无刻地想着英语老师在复习提纲上写的话。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的期末考试中我取得了九十九分的好成绩。
老师,是您让我知道了老师的辛苦,让我学会了报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