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学会了作文
正在深夜,晚上我被吵醒了,打开台灯一看,现在都晚上11点了,我爬起床到妈妈的房间一看,原来妈妈还在工作中。我又听到了妈妈的咳嗽声就知道妈妈已经生病了,我想现在让妈妈赶快休息,但是妈妈回来说我为什么还没有睡觉,我要感恩妈妈了。
我连忙走进了我的房间打开了我的药柜拿出了感冒药,走了出去和妈妈说谎要上厕所,就马上跑进了厨房拿出了妈妈的杯子把这包药倒进了杯中,拿出一壶滚烫的热开水,倒进了杯中,又拿出一支筷子,在杯中搅拌,我喝了一口感觉有点烫,又拿了一点凉开水倒入了杯中,又喝了一口还是有点烫,又倒了一点凉开水倒入杯中。我走出厨房,走向妈妈的房间,把手中的药放在了电脑桌上,妈妈的咳嗽更厉害了,我说:“妈妈我给你倒了一杯药,你喝了吧。”妈妈拿着杯子终于开口说话了:“谢谢你!”我听了妈妈的这句话,如一般暖流流入我的心中,我听了妈妈说的这句话,感到妈妈的喉咙已经哑了。我用最快的速度跑进了我的房间,打开柜子,把川贝的润喉糖浆拿了出来。拿出了小量杯,用开水烫过后,把糖浆倒入了杯中,我仔细的看着杯外面刻着的毫刻,倒了10毫升后,我拿着小杯子走入了妈妈的房间,把手中的小杯子递给了妈妈,妈妈喝了这杯药就让我睡觉去了。
今后的几天晚上,我专门被这个声音吵醒,在晚上经常睡不着,我从这件事后知道要对爸爸妈妈感恩,我在这几天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