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学会了作文
提到感恩这个词,大家会联想到很多人。但是我还想问大家一个问题,父爱+母爱=?我想大家的答案一定是五花八门的。虽然我的答案不是惊天动地的,但它却饱含我对父母的爱。我的答案是:父爱+母爱=我一生的幸福。
当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父母就开始为我的一生忙绿起来。小时候父母为我所付出的爱感受并不那么深刻;渐渐的长大了‘忽然感受到父母的爱把我紧紧包围起来。妈妈爱直接温暖到我内心深处,而爸爸的爱却蕴藏在内心深处,不是在表面上轻易表达出来的那种。
每当我上学的时候,妈妈总是很早就起床为我做营养可口的早餐。吃过早饭后妈妈赶紧送我去学校。当我坐在教室里集中精力听老师讲课的时候,妈妈在家却开始做起一天里繁重的家务活,并且还要到菜市场去买菜,准备晚上丰富的晚餐。到了下午放学的时间,妈妈要及时赶到学校接我去学特长课。学完特长课到家吃过晚饭,妈妈又一天繁重的工作终于可以告一段落。
老爸是一家之主,他为了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心血。为了让我和妈妈有一个安逸的生活,每天在厂子里辛苦的忙碌着。每天晚上回到家已经筋疲力尽的。
我常常问自己能帮他们做点什么呢?哪怕是在他们身体疲惫是帮他们捶捶背、揉揉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让我们都学会感恩吧!感恩也许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如果你我学会了感恩,幸福快乐就时刻陪伴在你我身边。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