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学会了作文
亲爱的小朋友们,假如你们手中有一束鲜花,你们会送给谁?是敬爱的老师,还是你们亲爱的妈妈,或者是你的小伙伴们。如果我的手里有一束鲜花,第一我会送给我的妈妈。因为妈妈在我生病的时候,寸步不离,每一刻,每一分都陪在我的身边。也是我的妈妈给予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人们都说母爱是最单纯的爱,也是最无私的,最博大的爱。到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感恩是不求回报的,感恩是心甘情愿,感恩是大方给予的,父母们就做到了这点。寸草春晖,感念亲情,是人类崇高的品德,那如春风般的母爱,那如高山般坚实的父爱,伴随我们一身一世,怎能忘怀?其次 ,我要把鲜花送给我的老师。是老师教了我丰富的知识,老师就像花园里的园丁,我们就是花园里的花儿。老师每天教我们知识,就像园丁每天浇灌花儿。今天我能有所收获,都是我的老师来教导我。我们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老师的爱,感动一生;老师的教导,一生受益。所以我要把鲜花送给老师。再次,我要把鲜花送给我的同学。他们在我困难时,伸手帮助我,鼓励我。使他们,陪伴了我五年。是他们告诉我什么是真正的友谊……感谢我的朋友们,是他们给了我友谊,让我在生命的旅程中不再孤独。 是妈妈、老师、朋友让我学会了感恩,王府曾说过“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感恩就在生活中,就看你有没有发现。感恩是美好的。如果每人都会感恩,这个世界不知道又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