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年级的时候黄彬借了高利贷去网吧通宵...到了明天高利贷到黄彬家要钱结果黄彬说:“四方要钱,八方要债。就是不..还!”高利贷的老大大怒!把黄彬打得鼻青脸肿。又到了明天我在学校看到黄彬没来上学......放学之后我去找黄彬,黄彬在医院里对我说,你一定要替我报仇!.......我找到了当年跟我鬼混的兄弟冲入高利贷的大本营来了一场残杀。......那场景无话可说。刀光剑影、血流成河。我们把高利贷给干了。黄彬病好了之后,我们隐退了江湖继续我的学习生涯......
哇!我要迟到啦!哦,我原来是在做白日梦啊,“哇”8点了,上学要迟到了..唉,反正迟到了 先吃完早餐把。吃完之后我慢慢地前往学校,忽然我看见了一位老奶奶在过马路...我扶了老奶奶过了马路......哇!9点了我有慢慢地前往学校忽然又看到有位老奶奶在过马路......9点半了忽然我又看到了一位老奶奶,靠!老子不上当我又慢慢地前往学校.......结果被老师K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