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跨入青春的门槛,追求远大的理想,走进美丽的家园,享受灿烂的阳光,触摸科学的神秘······踏入美丽的校园,遨游于汪洋的大海,敲响知识的大门,感悟人生的真谛。生活因学习而精彩!
因为学习,枯燥的心变得明朗;因为学习,无知的我们变得博古通今;因为学习,在我们的心灵又多了一道别样的色彩。
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觉醒,知识就是财富,知识就是神通。当今社会,拥有学问走遍天下都不怕,而无知的人便寸步难行。我热爱学习,是它带给了我无穷的乐趣!
小时候,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牙牙学语,让妈妈给我念好多好多的故事,教我认读“a,o,”。慢慢地,我长大了,我会自己阅读书本,我比较喜欢《谁动了我的奶酪》这本书,文中四只小老鼠面对同一个问题而选择了不同的路,后来得到的成果也不一样。两个小老鼠当看到许多奶酪,结果获得了一辈子也吃不完的奶酪。是啊,面对困难不要只会逃避,要勇敢面对现实,去突破,去创造,才会胜利。在阅读这本书的时候,我时常为小老鼠的行为而喜怒哀乐,有时捧腹大笑,有时打抱不平,有时愤愤不平`````
无知比贫穷更可怕,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持之以恒,日积月累。生活因学习而缤纷,而绚丽,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