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作文
朋友,你要是问我学习生活是怎么样的?我就会回答学习生活是充满了酸甜苦辣的,你要是不信,且听我一一道来。
冬天的早晨,太阳刚刚露出了鱼肚白,我身边的闹钟就响了。再睡一会吧,躺在暖和的被窝里那可谓是天大的享受啊!但是早晨是人记忆力最好的时候,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于是我赶紧起来晨读。想想,这是苦啊!
课堂上,我认真地听讲。可是做作业时仍会遇到一些难题解答不出来。尽管绞尽脑汁,还是做不出。这不,又遇到不会做的数学题了。下课了,我便去请教同学,谁知那位同学也不会,说:“我的作业还没有完成呢!”说完就不再搭理我了。这时,我的心里难受极了,感觉火辣辣的。
晚上,爸爸妈妈开始悠闲地看电视,而我却像笼中的小鸟,被关在房间里读书复习,准备明天的考试。我最喜欢篮球比赛了,突然我隐隐地听到一个轻微的擦网声,好像是进球了。我不禁蹑手蹑脚地出来瞄上几眼过过瘾。谁知爸爸探出脑袋来,大吼一声:“进去复习!”我便无奈地退回房间,继续奋战。这时,我的心里涌出了酸酸的味道。
考试了,成绩发布了。我得了95分。太棒了!平时的苦来酸甜都被我跑到了脑后,剩下的是蜜甜!
这就是我苦辣酸甜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