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毕业作文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光阴似箭,我就快小学毕业了。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我们每天上学,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但我们谁都清楚,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股淡淡的惆怅……
六年的小学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啊!课堂上有朗朗的读声之外,随时可听见哈哈嘻嘻的笑声。因为我们的老师最喜欢向我们抛笑弹了。图书馆内,架子上的书本仿佛在向我们挥手,邀请我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这里没有笑声,但却能吸引我一再进出。
六年前,我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六年后,我是个知识广泛的人了。这些都要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六年级了,我即将告别童年。我要谢谢六年来陪伴我的朋友,为我的童年画上了彩虹,使我感到不孤单。
如今,我快小学毕业了。即将告别陪伴我六年时光的老师和朋友。真的万分的不舍啊!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熟悉不过的,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做过的痕迹,这里充满了我的回忆。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爱渗入了我的心底。昨日,我在这儿认字写作;今日我在这儿成长;明日我将从这儿起飞。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路上。母校的每一个角落,也珍藏着我们的身影,让我们永不忘记。
离别虽叫人哀伤,它却是人生的一部分,谁也躲不过。告别了小学,我将走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我挥一挥手,说声再见,昂首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