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毕业作文
“拍毕业照啦!”同学们手舞足蹈,欢呼雀跃。可我却高兴不起来,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拍毕业照,预示着我们不久将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我们中心爱戴的老师,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此时此刻,我心中不由得涌起了深深的眷恋之情。
我和弓竹蓉一起来到花坛边,几排椅子已摆得整整齐齐。看着这偌大的校园,我似乎看到了同学们在这里追逐、打闹、游戏时的情景。春天,操场上满是可爱的嫩绿色,那树上还点缀着几朵粉红色的小花。炎热的夏季,我们顶着烈日在操场上劳动。秋天到了,天气也变得凉爽,地上满是枯黄的落叶,踩上去发出沙沙的脆响。寒冷的冬天,我们围着操场跑步,几圈下来,虽然气喘吁吁,但手脚暖和了……
往事一幕幕浮现在我的眼前,我是多么不舍得离开这美丽的校园和同学呀!可是……“咔嚓”一声,摄影师叔叔为我们留下了在学校的最后一个镜头,留下了我们全班六十名同学的每一个笑脸。
可爱的母校,敬爱的老师,我们将永远记住您!无论走到哪里,这张毕业照,我都会好好地珍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