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中秋2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大家说中秋节是一家人团聚的节日,可是我家就我一人过中秋,我很伤心。
今天夜里我一人坐在院子里两眼流着伤心的泪,拿着月饼看着孤零零的月亮,想着正在医院的爸爸妈妈妹妹,我孤独的走到邻居家看见他们一家子正在吃着月饼看着月亮的在一起吃饭,他你说你爸爸妈妈妹妹呢?不在家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那你来一起吃吧!不用了!我有回到家来了想着和妈妈妹妹爸爸在一起吃饭的情景,不由的哭了起来,我看着月亮又大又圆好像在鼓励着我,我壮起胆子一个人睡了起来中间起来过5次,梦了好多次梦,梦见你爸爸,妈妈,妹妹……
我太伤心了妈妈妹妹爸爸没有和我一起过一个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