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朋友200字作文
今天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朋友。
他叫胡汉卿,小名壮壮,我们在幼儿园就认识了。虽然好久不见了,但是我还是对他的印象很深刻。
他长的胖嘟嘟虎头虎脑的,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理了一个小平头,,看起来很可爱。他的长相和他的小名还真贴切呢!
胡汉卿非常爱画画,而且画的很好。他很有想象力,色彩的运用也很好,他画的《未来的城堡》还在幼儿园得过奖呢!
胡汉卿很有礼貌,每次看到老师或家长都得主动的叫“老师好”或“阿姨好”,妈妈经常教育我向胡汉卿学习。
我的朋友还有很多的有点,今天就不告诉你们了,下次再和你们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