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朋友200字作文
朋友的意义是让人弄不懂的!它有时候很甜。有时候很苦。有时候很酸。有时候很辣。总之就是让人弄不懂!
朋友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在你身边陪伴你,安慰你。给你一个让你依靠的肩膀!
记得那次,我跟妈妈吵架了。我跑了出去。我的脑子都是她。我去找她。她看出来我不开心了。我们就出去了。我们很静很静的走了好远。突然,她对我说想哭就哭吧!我忍不住了!我抱着她哭的好伤心好伤心!他跟我说了好多好多的话!我的心好受多了。回来,我们走了一会就回家了。如果我没有她的安慰该怎么办?我自己就要独自承担这写压力!那样的话,该多么的痛苦啊! 朋友就是回分担你的痛苦! 友谊如同一张白纸,发生的每件事,就是为了让白纸添加一些色彩。让我们为这份友谊书写完美的句号吧! 朋友是重要的!让我们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