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朋友200字作文
我交了一个新朋友,这个朋友可不一般,它其实是一台学生用的小电脑。这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它和妈妈的笔记本电脑功能差不多,就是不能上网,但是样子比妈妈的电脑可好看多了,是个可爱的米老鼠造型。
我的这个小米老鼠可聪明了!它的脑袋里有许多的知识,有历史知识和故事、地理知识、名言警句、古代文学故事、数学故事、还有军事知识呢,实在太全了。说实话我好嫉妒它,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它一样装一脑袋知识呀!自从有了它陪伴我,每当在学习中有困难的时候,它总是有求必应,帮我解决了不少难题,从不嫌我笨。如果我学累了,它还能给我“唱歌”解乏,给我“放电影”解闷,有时还能和我一起“做游戏”放松放松呢。
我真喜欢我的这个新“朋友”,它从不小气的教我学会了那么多的知识,让我的学习越来越优秀,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和表扬。有它陪伴我的日子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