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薛妤,她是个活泼开朗、爱学习的小女孩,我俩每天放学一起走,总是形影不离、无话不谈。
自从我学会了玩滑板以后,我就对薛妤说了滑板有多么好玩,她听了羡慕极了,一定要让我教她玩滑板,我说:“那你放学后来我们小区广场学滑板吧。”薛妤听了非常高兴,一放学,她就拽着我,急急忙忙跑到我们小区广场,刚开始因为她没有滑板,所以我让她用我的滑板练习,我妈妈扶着她,她练得很认真,一个小时后就基本上能掌握平衡了,我们都为她鼓掌加油。
第二天,薛妤妈妈终于给她买来了滑板,她更加起劲的练起来,最后,她居然能放手自己滑一小会儿了,我们都高兴极了,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玩滑板了。
我们俩不光平常一起玩,学习上也是互相帮助的,我们是班里的优等生,说好要一直保持全班并列第一的好成绩,并且永远做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