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朋友200字作文
小时候我家养了一只小土狗。
在那时,我很害怕小狗,生怕它咬我,可是又忍不住去关注这只小狗。
它有着大大的纯洁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像月牙般的弯弯的嘴巴,它那柔软的棕黑色的毛,覆盖着它的小小的身体。这就是后来成为我朋友的——小土狗。
它有时候舔我的小裤子,有时候用它可爱的小脸蛋蹭着我的双手,它最喜欢我挠他的颈部,好像很享受。有时它和我一同玩耍,一直地追着我跑,“汪汪”叫个不停,那时还小,不懂事还以为它真的要咬我呢,可我如果哭起来小狗就不再跑了,坐在地上,吐着舌头,睁大眼睛往我看呢!
可是有时候它很不乖,一点也不听话,咬着我的裤腿不放,还用那恶狼般的眼神看着对方——外表凶恶但内心很纯洁,我怎么也躲不开它。有时它把家里弄得乱糟糟的——随处大小便等行为使我很不高兴。
可不管怎么样,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对小土狗的感情越来越深,每天总是要看到它才会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