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朋友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上五年级的小学生,在去年的暑假,我认识了一群新的好朋友,我们玩的特别好,其中有一个名叫于淼的,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玩过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她有一些缺点让我很难受。结果我们打架了,我们是冷战。过了半年多,她过生日,她邀请我去参加,我去了。我们的友谊又开始了,但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又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再次冷站。我知道一个巴掌排不响,又过了半年,我的生日到了,我也邀请她来了,我们的友谊有开始了,我们经过了这两次的教训,我知道了我们的友谊是打不散的。
我们永远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