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他叫张屹致,他很爱学习,还爱帮助别人,他长着方形的脸,皮肤有点黑,梳着小平头,显得特别精神。
有一次我正在准备到操场冲洗拖布,我刚一下楼就摔了一个跟头,我起的时候感觉脚很疼。到了中午我一瘸一拐地正往小饭桌走,这时,张屹致冲上来说:“你怎么走得一瘸一拐的?”我告诉他事情的经过,他说:“我来扶你吧。”说完他扶着我的胳膊,并对我说:“别着急慢慢走,如果很疼,我就背着你走我说:“谢谢你的关心”。在他的搀扶下我慢慢地走回了家。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张屹致一个关心别人、乐于助人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