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00字作文
在动物村里,有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小猴子和小蜜蜂,它们常在一起玩耍、写作业、上学校。
动物教师节的时候,小蜜蜂想送给老师一些甜美的蜂蜜。它四处找啊找,终于找到一朵花蜜最甜的花。可是,它在采花蜜的时候,被苍蝇杀手给发现了。苍蝇杀手说:“你采了我的花蜜,我饶不了你!”小蜜蜂一时慌张,忘了用它尾巴的针。小猴子正好看见了,拿了一块石头把苍蝇杀手打死了。小蜜蜂欠小猴子一个人情。
小猴子想摘一个大桃子送给老师,它四处找啊找,找到一个像四个小桃子一样大的桃子。它正准备去摘,突然天空飞来了老鹰强盗,“哈哈!食物!”老鹰强盗抓起来,准备回窝去吃。小猴子拼命挣扎,可怎么也挣不脱。正好给小蜜蜂看见了,它狠狠地刺了老鹰强盗一下,老鹰强盗痛得松开了小猴子,小猴子又掉到了那棵有大桃子的树上。
小蜜蜂还了欠小猴子的人情,它们又可以在一起玩耍、写作业、上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