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同学们都知道我有两个特长,一个是主持人,一个是弹钢琴。主持人是从小练得功底,小时偶怕生,妈妈就让我去学习小主持人,而弹钢琴也是长年累月的功夫活,这个假期我马上要迎来钢琴十级考试,对于一个只是小学五年级的我来说,考钢琴十级已经很不容易了,再加上我学的晚,所以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所以这个假期的暑假的生活,本来爸爸妈妈是要带我出门旅游的,但是我却坚持想要在家里练琴,因为我要实现我的梦想,要坚持我的梦想。我的假期从早上八点开始,起床之后吃早饭,早饭过后可以休息一下,休息之后就开始了练琴生活,从乐理开始,乐理一个小时,练手指一个小时,基础一个小时,一个上午就简单的过去了,从十个曲子中选一个曲子考,但是这十个曲子我就必须都练会才能应付老师虽然选取的一个曲子,这就是所谓的“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果你不是一个练习乐器或者拥有特长的人,你是不会懂不断的努力和练习的辛苦,但是我一直都把这种练习当成一种享受,这就是我的心情。
我的暑假生活,虽然让人看起来枯燥,但是我却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