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生活作文
不知不觉,一个漫长的暑假即将结束。离开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真是舍不得结束这个假期。
回想起这个暑假的点点滴滴,发现度过的挺有规律的。前一段时间总是急于解决作业,而后一段时间作业做完了,心情也放松了许多。
前一段时间早上起床、洗漱完毕之后,就要开始做作业了,早上做两个小时,下午有做两个小时。到了傍晚,偶尔也会打打球或者出去散散步。到了双休日的时候,就该休息了。
就这样,作业已经快做完了。所以没事的时候,我会把六年级的书籍拿出来提前预习。数学预习的很简单,觉得很少有不懂的地方。而英语和语文学起来有些困难。实在弄不懂的时候,我就上网看看教学视屏,以便于更好地学习。希望六年级的我学习成绩步步高升,不断进步。
预习和作业基本上做完了以后,整个人也就自然地放松了许多。无聊的时候会看看电视和上网,登上了qq,滴滴声不断传来。聊天的时候,也可以问候一下同学怎么样。有时候上完网后,眼睛也会疲劳,所以我就离开了电脑桌。出去运动运动,活动活动身体,远眺一下,有利于眼睛健康。
这便是我的暑假生活。紧张而又快乐,不失节奏感。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