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生活作文
几百年才赢得的奥运会终于来到了,我欣喜若狂。在2008年8月8日的时候,我十分紧张,也十分期待,因为奥运会就在晚上的8时8分举行。在晚上7时50分的时候,我打开电视机,在北京的鸟巢里就已经挤满了人,似乎全世界都沸腾起来的。8时正好,主持人就已经开始讲话了,坐在鸟巢的人们都欢呼起来。顿时鸟巢四周喷射出了五彩缤纷的烟火,真是美极了!烟火停止了。鸟巢中央的灯一亮,浮现出了一幅极为优美的画卷,真是美丽极了!人们用身子在纸上画出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接下来是这幅画下藏有的一块块建筑物,它们都是人们在控制的。
当国旗冉冉升起时,我心里十分激动,十分自豪,心潮澎湃,五星红旗,你是我们的骄傲!奥运会的开幕式十分美丽,这令我永记在心,终身难忘。那一天的开幕式,让我感到了中国人的能力,中国人的智慧,中国人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