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生活作文
有人说暑假是快乐的,有人说暑假是辛苦的,还有人说暑假是短暂的,而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暑假是丰富多彩的。
尤其是这个暑假我觉得更有意思。有人肯定要问:“为什么呀?”
哈哈!不知道了吧!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这个暑假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比如:我学会了炒菜,尽管我已经是个中学生了。但是,我从未进过厨房。你们看到这肯定会笑我。经过了这个暑假我学会了。我还学会了生活。可能有人会说谁还不会生活呀!看你骄傲的样子。
哈哈!你说错了。我说的生活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我会省钱了。以前我从来不心疼爸爸妈妈。现在不同了我会心疼他们,尽管我还是会发脾气但是我现在觉得比以前懂事了。
我还学会了纳鞋垫,虽然弄得不好,但我看着我的功劳我还是很高兴。
有一次,我家吃饺子。妈妈去给弟弟取药。那些肉没人切,于是我就去担任了这“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平时看着那刀在妈妈手中那么“听话”而到我手中就好像专门和我“做对”一样。不过经过我一次次的“实验”我终于说服了它。
就这样我就在劳动与快乐中度过了。可能又该有人发问了:在劳动中?
对!在劳动中!这个暑假,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