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记忆中,有许多趣事,他们犹如一枚枚闪亮的贝壳。今天我就捡一个最漂亮的。
在我五六岁的时候,妈妈和爸爸第一次带我回姥爷家,姥爷住在吉林省的一个小山村,交通很不方便。
坐火车用了好几个小时,因为我是第一次去农村,所以看什么都很新鲜。
终于到了姥爷家,姥爷家住在山脚下,门前有一条清澈的小河,因为我们的到来,我的哥哥姐姐和四个舅舅也都从家里赶过来了。吃完晚饭,爸爸妈妈因为坐火车累了休息去了,三舅和几个姐姐陪我上山玩,爬到山顶,他们都累坏了,靠着树歇着去了,我却东跑西跑玩去了,离他们很远的地方,我发现景色很美,就兴奋地张开双臂,对远方做拥抱的姿势。谁知脚下的石块松了,我和石头顺着陡峭的山坡滚了下去,最后被石块顶到树枝上,而石块继续滚了下去,当时我体重特别轻,树枝又矮又粗,我被卡在了树杈上,我急得大喊救命,拼命地翻身想下来,可他们既没有来,我又下不去,只好想:唉,只好在这里活活饿死了。我闭上了眼睛,渐渐地“死”了过去。。。。。。
等我醒来后,发现我在姥爷家里。后来三舅说,他们找到我时,我正躺在树杈上睡觉呢,是他们把我抱回家的。
现在想起来这件事,还感到很有趣。小时候的我实在太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