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多多,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
记得我五岁时,有一次,我跟随着一只蝴蝶,跑进了菜地里。我没能捉到蝴蝶,但是菜园的菜都被我踩成了“肉饼”。奶奶走到菜园一看,差点把她老人家心疼个半死。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后,严肃的对我说:“你看看你做的好事,把菜园里的菜都给踩扁了,奶奶辛辛苦苦种这些菜,容易吗?”“小孩子嘛,不懂事。知道错了就行了。”奶奶说。“就是嘛,我又不是故意的。”气得妈妈的脸涨得通红。“你真是个淘气包啊!”奶奶说。
还有我三岁的时候,我不好好吃饭,妈妈惩罚我,非让我把一个馒头吃下不可。我只剩下一点馒头了,实在吃不下。我就对妈妈说:“我想大便。”我把馒头带到厕所给扔掉了。我回来了,妈妈一边笑一边说:“你这个狡猾的家伙。”我笑了。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