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放风筝200字作文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买了一个金鱼风筝一起到公园里去放风筝。
我们来到公园,温暖的春风微微地吹着,就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舒服极了。我把线栓在风筝上,一手拿着线,一手拿着风筝,准备好了,就边跑边放线,风筝慢慢飞高了。一股风吹来,风筝掉在地上了,怎么办呢?妈妈说:“线不要放得太快了。”我听了妈妈的话,一松一紧的放线,终于又把风筝放了起来。风筝越飞越高,像是飞在白云上。
地上放风筝的人越来越多了,天上的风筝也越飞越高了,有西熊风筝,有老鹰风筝,有蜻蜓风筝,有蝴蝶风筝……热闹极了!
今天我知道了怎样放风筝,这可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