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放风筝200字作文
今天天气真好,万里无云,春光明媚,春色满园,草长莺飞。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新世纪公园放风筝。
我们刚来到草坪,就看到蓝蓝的天空飞着许许多多的风筝,有福娃、有蝙蝠、有多啦A梦……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像飞机的风筝。看到那么多的风筝在飞,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放起了风筝。我负责放线,爸爸负责让风筝飞上蓝天,刚放线的时候,我看到别人都在跑,而我爸爸却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我很着急,问爸爸:“你为什么不跑啊?”爸爸说:“有风的时候,不用跑也能上,不过手要动。”
我仰头一看,果然我们的风筝已经飞得最高啦!比那只一开始飞在最高的蝙蝠风筝还要高了,我真是太高兴了!远远地看起来,我们的飞机风筝就像真的飞机一样高高的在蓝天飞翔!
今天真是太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