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放风筝200字作文
我和爷爷去水景公园放风筝。来到水景公园的山坡上,一眼看去好多风筝啊!有小鱼的、有蝴蝶的、还有鸭子的.....真漂亮!他们被放得很高,在空中悠闲地散步,最高的是小鱼风筝,看去就像用水彩笔轻轻一抹抹出来的,好看极了。我也开始学放风筝,我先将我的笑脸风筝和线拿出来,再把线系在风筝的小洞里,再用竹枝插在风筝两旁,我便放起风筝来,我先慢慢地走,边走边把风筝线一段一段地放出去,让风筝在空中飞稳后,再加快速度将线放长。等到风筝可以在空中很稳地飘荡时,就可以坐下来欣赏了。
看着自己的风筝在蓝天白云中和它的朋友们捉迷藏,我别提有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