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放风筝200字作文
那天下午,风不是太大,极适合放风筝。本来我想跟妈妈要几元钱买风筝,但是我听别人说风筝自己也能做。我心里半信半疑,风筝到底能不能自己做呢?于是,我带着这个问号去体育场“做风筝”。
我的运气还是不错的,来到体育场,我看见有几个地摊上都摆着制做风筝的工具。今天,我也要自己制做一个风筝。我先把做风筝的布往水里沾一下,再倒上颜料,一会儿,一个美丽的风筝布就出来了。我又去找了一些草,用胶带把草粘起来,做成了风筝的边。我又找到了一些石灰,我把它往草上一撒,草变成灰色的了。现在和别人的风筝已经差不多了。突然,我看见别人的风筝上都有一个长长的尾巴,我又学着刚才用草做风筝边儿的样子,又做了一个绿绿的、长长的大尾巴。我在风筝的最前端穿上放风筝的线,这样,一个完美的风筝就被我做出来了。
我拿着自己的风筝放上了天,我站在地面看天上的风筝,觉得非常快乐,因为这个风筝是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