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陈老师,我有一肚子的想法想对你说,平时,我一直都没有合适的时间,也没有勇气向您当面诉说,今天,就借这次写 作文 的机会,向您倾诉在我心头已久的问题吧!
陈老师,每当我想起你,就不禁心潮起伏,记忆的闸门就不由自主打开了,它就像一部影片,在我脑海里播放,亲爱的老师,您可知道,作为学生内心的痛苦,我和班上所有好学生一样都是您的学生,我们都一样深深地敬重您,可是为什么我们的待遇却不一样呢?简直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您把那些您好认为的好学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您对那些好学生面带微笑,而对我们目光严厉,老师我害怕您的目光和面孔,您的目光让我感到全身颤抖,您的面孔让我不敢开口,陈老师,我自己也知道,我的成绩不太好,但是每堂课我也是专心听讲的啊。我会的问题,我也积极举手了啊,老师您为什么不相信我呀?其实我不是坏学生,我也想为班级争光,也想让您高兴,也想与您敞开心扉,交流思想,但是您一直都不给我机会,我好灰心,失望,没了主心骨,老师,您好知道吗?没有您的鼓励,关爱理解,我就是那片飘落的黄叶。
老师收回您可怕的目光吧,它会使我更落后;改变您冰冷的面孔吧,它会冻僵我的心灵。老师请给我力量吧让抬起沉重的头,好站在队伍的前头,教师点燃您的蜡烛给我吧,让我得到一点光明,让我润湿的干涸的心灵。
陈老师,我多希望你,希望您对学生一视同仁,不要歧视后进生,只有这样,您在同学心中,才会越站越高,师生情才会越来越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