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有很多很多,但是要说起我最要好的朋友,还是我的一个姐姐。
我的姐姐,她的名字叫姚海明,长着瓜子脸,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还有两个小酒窝。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永远也忘不了。
她陪着我度过了四年的小学时光,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总是把自己的秘密告诉对方,有什么困难一起去解决,有什么快乐一起分享……在我被困难环绕的时候,她就会走过来帮我解决,当我有题不会时,她就会给我细细的讲解,直到我会。她已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就问她怎么做,但她看完了题后,说也不会做,于是我们就一起研究这道题,用不同的方法不断地尝试,终于在我们地不懈努力下,终于把这道题解出来了。我们高兴地欢呼雀跃。我们算这道题总共用了1小时,经过这件事,更加增深了我们的友谊。
但是当我上了五年级的时候,她却要离开小学上初中了,我每天都非常的想念她,想念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日子:我们一起吃汉堡,一起写作业,一起玩耍,一起睡觉……我细细的回想着,但这一些都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我们虽然很少见面,但是仍然互相想念着对方,虽然我们之间隔得很远,但是我们的心很近,我们会更加珍惜友谊。这时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友谊”这两个字的真谛。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无论时间怎样的流逝,我们都能够拥有彼此的友谊,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