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朋友作文
在这成长的金色童年中,每个人都会有知心的朋友,他会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并与你度过那幸福漫长的岁月。
我也有许多的朋友,其中,有一位特殊而又令我佩服的朋友---书。每当旭日初升我总会捧起它,爱不释手;每当夜幕降临,我会捧起它入神的看着,看着,直到入睡······没有丝毫分心;没有丝毫厌倦,整整一个人完全已经被那书吸引,完全入了神,融入到了书中。周围的一切都似乎已经不存在。
书,将我带入了美丽的深海之中,让我和那美丽多姿的鱼、千奇百状的贝、游动的水母还有海星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海生物一起做那有趣的环海旅行。波光粼粼的水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折射出五彩的颜色。我在书海洋的世界里遨游着。
书,将我引入了一个充满知识、充满情趣的神奇世界,让我领略了大自然的奇妙,海洋的壮丽多姿;让我了解了科学技术的高超;浩瀚宇宙的奥妙······就象一股动力,激励着我不断开掘;不断地去探索······
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你每分每秒陪伴这我,与我度过这快乐的童年时光,并陪伴我一起长大。你将成为我一生中忠实可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