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朋友作文
我有很多的朋友,说起和我要好的朋友,有很多:邻居中的、幼儿园的,小学里的、补习班里的。但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要数我已搬走的邻居—刘阳。
刘阳是一个活泼开朗、爱说爱笑的一个人,刘阳比我低一个额头,两个大眼睛嵌在他的一张红润的脸蛋上,高鼻梁,好看极了。一头乌黑的短发与黝黑的皮肤相结合,自从刚搬来时,我的第一个知心朋友就是刘阳。当我刚开始和刘阳做朋友时,仿佛一条用友谊组成的铁链就把我和刘阳连在一起了,我们非常友好,即使发生争吵,那也是一会儿的功夫,过一会儿就和好如初了。
刘阳每次玩时都会叫上我,我玩时也会叫上他。而我两有新玩具时,自己玩一会儿,第一个借给对方,而有困难时,刘阳总会义不容辞的替我解决困难,我两互相帮助互相尊重。
但是我们两即使对方在别处,珍贵的友谊仍不会破裂。那一次,刘阳说他家要搬到西中去,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心里想他一般走,我们两个就做不成朋友了,整整四年的友谊即将破裂,想到这儿,我非常伤心,但是刘阳的一句话让我开朗了许多。他说:“我虽然搬走了,但只要不失去联系,这对朋友还能做成。”他走时,把他最喜欢的四驱车送给了我,让我好好保存,不要忘记我们的友谊。
每当我看到这辆四驱车时,我会感到它凝聚着我和刘阳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