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我知道,我永远都不是一个人我永远都不会孤单,不会寂寞因为有他们在我身边.
---题记 他们是我的朋友,一路伴我走过这段童年时光---美好的童年. 对于最初的友人,我感到抱歉由于时光飞逝,我早已把你们淡忘我们为了玩儿走到一起,离别时也未曾掉下泪珠儿或许那时我们太年幼太无知吧.
上小学了,朋友比从前更多为竞争与合作网 ,我们走到了一起一起度过的时光,尽管酸比甜多,但依旧快乐着而现在却都变成了甜美的回忆."丽,你走了那么久为什么不来看看我,难道你忘了我吗?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是小学毕业时我的疑惑最终带着那份不舍离开小学.
刚上初中,便有五位好友我们六人的约定,从那本笔记本开始---我不知为何而哭,你们送我一本笔记本,叫我不要哭我们的约定就写在那本笔记本里立,抱歉拉你是被我欺负最多的我知道你是让着我,却还是忍不住想捉弄你:对于靖,我印象比较模糊,因为我常常与他吵得不可开交;鸿,你是帮我最多的人:由于近视不得不请教旁边这位仁兄,那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圆点是什么他倒挺乐意帮我这个忙我挺感激他的,不过他也受我不少欺负呢就这样,一向对男生忌讳的我也开始与他们打交道了,还成了好朋友园,赟,还记得吗?我还和你们闹过别扭呢,还有一次我为你们哭了呢我,很高兴与你们成为朋友,你们也是这样认为的吗?想来我们已有些时日不见,你们还好吗?现在看看过去,我们依旧太孩子气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