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学会了作文
我家鱼缸里的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很羡慕!爸爸说要带我去水上乐园,可我不会游泳,所以我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
到了游泳馆,哇!人真多呀!真是人山人海的。我一定和他们一样,学会游泳!刚开始的时候,我学的是蛙泳,我很害怕,水呛到我怎么办?教练让我下水,幸好带着浮漂!一下水我就和没翅膀的鸭子一样,摇摇晃晃的,一个大人游过来,一下把我撞歪了,有一个大浪打过来,我又呛了一口水,唉!真难啊!
教练说:“游泳是要手脚协调,胳膊像小鸭子划水,脚要蹬直,身体要像青蛙一样……”说着简单做着难,我就是不会呀!一遍、两遍、三遍……我的腿都蹬酸了,手臂也累了,终于我在教练的耐心指导下敢下水游了,真不容易啊!
我带着浮漂会游了。游了一会儿,教练让我不带浮漂游,游着游着,我突然听到“哇呜哇呜”一声,我一看,原来有一个小朋友呛了一口水,因为他不听教练的话。以后我可要注意了。
突然,我感觉味不对,一“品尝”,“咕咕”是尿!游泳真辛苦!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游泳能锻炼身体,能让人放松身心,更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坚持就能做成一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