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家里有又红又大苹果。。。却非要跟哥哥们去偷别人田里 都不稀罕摘了的 剩下的很小苹果。。还就觉得比家里的好吃。。。怎么呢么甜呢?。。吃的正爽的时候。。被人发现了。。那个老爷爷说。。这么小就偷人家苹果吃。说完就走了。。很难堪。。虽然小 但那时候却知道了自尊。。狠狠的把苹果扔到地上。。跑回了家。。发誓以后买一箱苹果还给那苹果地的主人那时候喜欢玩火。。总喜欢在兜里揣着盒火柴。。可以随时随地 划着玩。。总觉得看见那团小火苗。。。是那么的暖和比家里的炉子还要暖和。。。那个时候脑子也不笨。。还知道干草着的快。。看着会更过瘾。。。就和朋友背着家人 在一个2层小楼 后面放活玩。。
因为那里有不少干草。。(那应该是一家做纺织的 因为屋后有很多废弃的橡胶鞋底)虽然知道干草会着的很快 却不知道快的出乎我们的意料。。。还是小拉。。看到火很快的蔓延 我们开始惊慌 想灭火。。使劲的用脚跺 意图可以灭掉它。。。可是太多了。。惊慌之余 看见了旁边用塑料袋装了一大堆的橡胶鞋底。。又异想天开的一起把它们都扔到火苗上。。火苗瞬间小了一点。。还没来得及高兴。。那火苗呼的一下 全窜上来了。。。更加猛烈。。我们吓的快要哭出来了。。呆了一会。。撒腿就跑。。。。。。跑了好一会。。傻忽忽的听见了警笛响。。脑子全蒙了。。只是更疯狂的跑。。觉得安全了 就商量 赶紧把"罪证"(火柴)毁掉。。挖了2个坑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