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童年,是一个七彩斑斓的梦,插着一双可爱的翅膀飞过整个蓝天;又像是一个生活的调料包,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说起童年,每个人都有许多滑稽、有趣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记得我六岁那年,我无聊的坐在家门口,仰望着蔚蓝色的天,看着鸟儿们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有望了望躺在地上正在晒太阳的小猫咪,忽然想起老师在课堂上说的一句话:“鸟儿们是因为有了翅膀才能起飞。。。。。。”
这时,我向右作一个实验,而且有了一个最佳的“试验品”——那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猫。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住了小猫。小猫“喵喵喵”地叫着,仿佛在向我诉苦:“别捉我,小主人。”我安慰着小猫说:“小猫咪,不要怕啊,等一下你就可以跟小鸟玩儿了。”“用什么来做毛翅膀呢?”我想着,“咦,有了!”我拿来一张纸和一支笔,用笔在纸上画上了一双翅膀,然后用剪刀剪了下来,粘贴在猫背上。
我捧着小猫,对小猫说:“不要怕,你马上就可以飞啰!”我用尽了吃奶的劲儿把猫咪扔上天空,只听“喵”的一声,小毛掉了下来。还好,楼下的王爷爷一把抱住了小猫,把小猫从生死的边缘拉了回来。我把事情经过告诉了王爷爷,他听了后,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后来王爷爷告诉我猫和鸟儿的区别······“
哦,我恍然大悟。”我摸了摸小猫的头,对它说:“对不起了小猫咪,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让你飞了。”
呵呵!这就是我的童年,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