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6岁那年是我的童年里最有趣的一年。6岁的生活真的如花般的美丽并快乐着,我的梦想总是在现实中出现。因为我那时候玲珑可爱,天真活泼,所以父母地我宠爱有加,我们常常去沙滩玩。
记得那一天去沙滩玩。那是一个无边无际的沙滩,那里不算得上人山人海,但也有不少的游客到来。我实在是那么若人喜爱,总是有不少的姐姐、哥哥前来拍拍我的小红脸蛋。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来沙滩,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只见姐姐在堆“山”,哥哥在玩水。。。。。。妈妈拉着我去浪里玩,浪一个接一了打来,一涌一退,大人就好玩了,可我就难着了,口里常灌水。水看起来是那么的晶莹透亮,其实是那么的苦涩。有一个大哥哥装着忠厚老实的样子对我回:“小可爱,浪一来你就跳起,就不会灌水了。”我对着浪花手舞足蹈地,浪扑面而来,“拍”,我后脚一起,四脚落地,沙石随着水淹没了我的身体,还水就从我的“七孔”里灌进。不知灌到了什么时候,有人把我拉起来,又再一次地拍拍我的小红脸蛋。我从哭泣声中醒来。我指着那个哥哥对妈妈说:“是那个大哥哥叫我浪一来便要跳起来,我就跳啊。。。。。。”话音还没落,那个大哥哥却快步跑了。
我害怕了浪,就学着堆“山”。我蹲在浪边,学着别人用沙一层层地堆。惨不忍睹的是,我每次差不多堆好的时候,浪中是喜欢我,向我涌来,“山”又再一次的倒塌。我气愤地把沙仍进浪花里。。。。。。
在月色皎洁的夜里,我们随着习习晚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