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张张相片,记载着我们生活的喜怒哀乐;童年是……
在我们的童年里发生了许多美好的事迹,童年使我们有了理想,童年使我们有了欢乐,童年使我们有了对大千世界的好奇。
我的童年是一个忙碌的童年: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放学后要练钢琴,有时连下午放学后都得到舞蹈室跳舞。星期六早上弹钢琴,中午做作业,下午跳舞,只有晚上可以休息一会儿,所以说我的童年是一个忙碌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一个快乐的童年:和小伙伴一起玩耍我感到快乐;当考到好成绩是我感到快乐;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时我感到快乐……在童年我很快乐!
同学们,不管你们的童年是什么样的,但我敢肯定童年是美好的,我们要好好珍惜,童年可是一去不还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