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生作文
回首间,已过去了15年-----------
如今,将要踏上高中历程的我,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每天下课后,有些同学们开心的过着课余生活。可是我--可是我却怎么也不开心,每天与好朋友谈谈自己的学业,格外紧张!每每当考试成绩出来时,总是迫切而又不敢去看成绩单!就连考试也怀揣着这种紧张的心情。
记得有一次,我们要去参加生物地理结业考试,在考试前我怕自己会犯困于是买了一别咖啡;怕自己会肚子痛于是买了止痛片;怕自己的笔会没有水于是带了一大盒子的新笔。因为我知道这次考试对我的重要性,所以做出这样那样的猜想!
在自己的家中还有一个十分疼我的爷爷,爷爷喜欢看报,每次看到有学生有未来的时候,就会打电话让我去看看人家咋学的、咋做的。其实每到那个时候,我的心中又燃起一丝希望之火, 暗暗对自己说自己可以!
面临中考压力大,面对考试忐忑心。
我人生的希望之种需要我去播种。
人生漫漫历史长河中,每次升学都是一次转折点, 我们要让 每次转折点转的精彩,让我们的勤奋带我们转入精彩!为了自己的明天,让我们用双手记录好人生的每次转折,用双眼刷新每次转折的精彩,用双耳聆听转折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