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钓鱼作文
在五一三天的小长假中,大家一定去了不少好玩的地方吧!并且还玩了许多的游戏项目吧!这个三天的小长假大家一定都玩得十分开心吧!
白云万朵,鸟儿低鸣,花朵绽放。早晨,害羞的太阳姑娘躲到白云姑姑的后面去了。等我们到了目的地时,害羞的太阳姑娘,终于鼓足了勇气。跳出了白云姐姐的怀抱,把温暖的阳光洒向百花盛开的大地。
今天我体验了钓鱼的滋味儿,妈妈帮我在钓鱼这个项目前交了钱,我便拿着鱼饵和钓鱼杆走向钓鱼池,我慢慢的装上鱼饵,笨拙的把它甩出去,小心翼翼地盯着鱼饵,生怕鱼把鱼饵吃掉了,而鱼却没钓上来。自认为鱼咬钩了才用力一拉,没想到这狡猾的鱼竟然把鱼饵拉掉了,鱼钩却被我拉了上来。虽然这使得我很失落,但是妈妈有在一旁给加油,自信又回到了我的身旁。
第二次,我装鱼饵的速度比第一次快多了,甩鱼竿时也不像先前一次那么小心翼翼了,但是我的双眼依旧紧紧的盯着鱼钩,生怕像先前的那一次一样,一无所获,一直白忙活。不一会儿,鱼钩又动了起来。我便慢慢的拉线,鱼是钓起来了但在半空中的时候又掉回水池里面去了。本来高兴地手舞足蹈的我,一下子又沉入了深渊。但是失败便并没有打败我,而是让我更加坚定了要钓到鱼的决心。
第三次,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装好鱼饵,甩好鱼线。更加小心地盯着鱼饵,又过了一小会儿,鱼饵动了,我吸取上次失败的经验,马上用力把鱼甩了上来。当时这种愉快的心情,用文字是表达不出来的。
这就是我钓鱼的经历,让我体验到了做一件事酸甜苦辣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