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比我小一岁。但是我和她相处得很和睦,下课我俩总在一起玩。
王雅洁扎着两个小辨,一双眼睛像两颗黑葡萄似的,真惹人喜爱。她还是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孩子呢!
有一次她在放学的路上捡了一块手表,那手表看起来很精贵似的。别的同学都说她运气真好呀!而王雅洁不但没留下手表还着急的寻找失主。在回学校的路上,看见一位女老师低着头在路上找来找去,王雅洁上前问:“老师,您在找什么呀?”“小同学,我的一块非常贵的手表丢了。” “老师您看是这块吗?”“小同学,谢谢你!” 在说的时候,老师激动的流下了热泪,老师顺手从口袋里掏吃一把糖给她,王雅洁说不要,再三跟老师说这是应该做的,蹦蹦跳跳的回家去了。
王雅洁不但拾金不昧,而且上课还很认真听讲。上课的时候她脑袋伸得长长的,把耳朵竖的直直的,老师走到哪,她的注意力就集中到哪,一刻也不离开。
她不但认真听讲,写作业也特别快而且正确,在班里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我位有这么好的朋友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