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假如我是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自己的愿望,而我,就想变成“哆啦A梦”。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用竹蜻蜓飞到有坏人的地方,穿上透明斗篷捉到坏人送到公安局去。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把自己的同和烧让给穷人吃。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往自己身上抹水粉,游到有坏人的地方,拉他的腿让他摔好几个跟斗,以后不敢再做坏事。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坐时光机回到恐龙时期看看恐龙是怎么灭绝的。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在家里种田,再用做年糕的机器,做出年糕给穷人吃。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拿最高级的机器人去火星上看看有没有生命和水。虽然我不是“哆啦A梦”,可是我也要为人类做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