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糖果
假如,我是一朵花儿,在别人伤心难过的时候,别人看见了我,他们的心情会舒畅。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带给别人凉爽。
但是,我最希望,我是一颗糖果,因为当别的小朋友哭泣的时候,她们吃了我,就会立刻停止哭泣,同时,她们的脸上就有了开心的微笑,那时,我也就很开心了。
有一次,我做了一个让我很难忘的梦,那个梦里我正变成了一颗糖果,一天,我比乌龟还小,忽然,一颗石头,把我绊倒了,刚好,有一个小孩走了过来,她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超大的巨人,她把我捡了起来,脱掉了我的衣服,她张开大嘴,用她的舌头,给我洗了一个澡,然后,正要把我吃掉的时候,我用力一跳,掉到了地上,逃离了她的血盆大口,只不过,我那个时候根本没看路,哗,我掉进了一条清澈的小溪里,从此,我慢慢地化了,从此,这条小溪成了村里最甜的泉水。
我,虽然是一颗糖,但是,我有一颗美妙,快乐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