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叫杜惠娟。她的身材很苗条,还戴着一副眼镜,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卷发,真像麻花一样,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真漂亮啊!
老师平常是非常温柔的,记得有一次,老师正在讲课,忽然,老师看见了一位同学在说话,走到那位同学面前,那位同学吓得大喊一声,老师对他说:“我不会打你的,以后不要在上课说话了,知道吗?”他说:“知道了老师,我会改正的”。
还有一次,在期末考试之前,老师说必须让我考在前三名,而我竟然考了全班倒数第一,到了班里,我还以为全班同学会笑我,老师会骂我,结果全班同学和老师没笑我,没骂我,反而都在鼓励我下一次要考好。我的心非常感动,老师真是太好了,她不骂我们,不打我们,对我们非常有信心。
又有一次,我认为自己退步了,老师把我的妈妈叫到了学校里。当时,老师把我也叫了去,我心里吓得出了一声冷汗,原来,老师给妈妈说我在班里学的非常好,我本以为自己退步了,而老师说我学习非常好,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你们说我的班主任老师是不是很温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