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潭老师,她扎着一个马尾辫。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随时会观察四周的动静。她的耳朵像数字“3”,而且,连同学们细微的声音都听的一清二楚。她的嘴巴不大不小,像一颗红红的樱桃。我觉得潭老师很漂亮。
潭老师上课很严厉,不管任何人都管地非常严,有一次,有人上课做小动作,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警告他上课不要做小动作,但他不听,还是要做小动作,于是,老师严厉的批评了他。还有一次,有人贪玩没完成作业,虽然她不想被老师发现,但是还是被发现了。于是,老师要求她把今天的作业多做10倍,这时同学们都发出一阵阵惊叹声,因为他们从来没见过这么严厉的老师。
谭老师不仅严厉,而且还很可爱,她对同学很温和,经常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聊天、讲故事。有一天,我们正在做游戏,谭老师看见了,说:“我来和你们一起做游戏吧!”同学们都很惊讶,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和老师一起做过游戏,所以,都异口同声地说:“好呀,好呀!”于是,老师就和大家一起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我们玩得很开心!还有一天,我们班有人和别人打了一架,有一个人被打伤了,有人立刻告诉老师,老师听了,就立刻赶上去了,看见他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于是,老师立刻把他送到医院救治。
谭老师不仅严厉、可爱,而且还很勤劳,学校布置给她的任务,她都会一丝不苟地完成,她总是兢兢业业地给我们上课和批改同学们的作业,就连课余时间也不闲着。有一次,谭老师要批改的作业很多,虽然她觉得很累,但她从来不喊累,一直批改到晚上十二点钟。还有一次,她要上的课很多,上到后面,声音都哑了,但是她还是坚持上完了这几节课。
我们的班主任谭老师是一位好老师,我喜欢她,并且我要永远记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