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班主任作文
在没个班里都有一个主持大局的老师——班主任。不同的班有着不同的班主任。我很羡慕其他班的班主任,他们个个都那么像棉花糖般的温柔;然而我的班主任却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刚刚见到老师时,心里就慢慢的害怕。心想着他千万不要是我的班主任。最终还是失望了。上班会课时,他那种可怕的眼睛像鹰一样盯着同学们,让人毛骨悚然。他比其他的老师严厉得多,同学们害怕得不敢出声。凶的时候更可怕,就像天上的闪电,让人心惊胆战。上班会课时还好,可一上他的课,就好像天空的云,变化无常。上他的课最担心的是提问题。心里总想着不要提问我,不要叫我上黑板做题。老师上课特别的激动,可他起先是风平浪静,突然来了个波涛汹涌。就这样连绵起伏,使得我们措手不及。上他的课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不然会被老师的激动给吓着。盼得很久的钟声终于响了,可以放松了,心里的石头暂时没有了。
日久见人心啊,渐渐的觉得老师没有自己想的那么恐怖,而且还不其他老师做的好。
慢慢的才发现老师还有点幽默感,有时还会和我们说笑话。说笑话时加上一点激动,反而让笑话更生动,更加精神。老师让我改变了对呀的看法。老师的严厉使我们的班级更精神,更团结,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懒散。现在的班你其他的班要好得多。
老师的教学方法真是天衣无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