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班主任作文
在小学六年里最使我难忘的就是六年级时的班主任——陶老师了。
她本来有一头好看的长发,但她为了更好的教我们,剪掉了一头好看的长发,变成了短发,虽然不如以前好看了,可那时的陶老师在我心中才是最美的。这种老师我对她很是尊重。
她讲课时大家都没有压力,课上得也很活跃,这让本来不喜欢发言的我也会举手发言了,再也没有以前那般拘束了,我想如果没有陶老师,现在的我也一定很胆小,是陶老师打开了我内心的矛盾使自己变的胆大了起来。
有一件事对我的印象十分的深刻,使我彻底的爱上了学习,那天放学,陶老师把我叫到了她的办公室。她对我说:“你最近的学习态度非常的差,作业做出来都是一塌糊涂,按照我对你的感觉你不应该是这样的人,你回家好好反省一下。”她说完这些还拿出一本教材全解:“你再去看看这个把正确的笔记都补上来,再好好复习一遍,明天还给我。”回到家,我拿出教材全解,翻开第一页是她对我们班的评价和对每一个学生的评价,发现给我对评价很高,我不禁心头一酸,我让她失望了吧。再往后翻,上面写满了课程内容,课后笔记。我在那刻暗自下决心:老师,您就是我的榜样,我会像您前进,好好学习的。第二天我回到学校把书还给老师,对她说:“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老师你放心。”她欣慰地笑了。从此我便刻苦学习,成绩猛然提升。我想因为陶老师我才会是这样的吧!如果没有她我不敢想象现在的我是什么样的,谢谢你!陶老师,因为你,才有我的现在!
如今我已经上了初中了,但我永远不会忘掉这个改变我一生的美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