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潘浩,住在我家楼上,我们是邻居。他上二年级,也在实验三小。
潘浩长得又高又瘦,比我高了大半头,他吃饭很挑食,不爱吃肉,但是他很爱吃水饺。可是他爸爸妈妈上班都很忙,没有时间包水饺给他吃,所以,有时候我妈妈包了水饺就会让我去楼上叫他让他到我们家和我们一起吃水饺。有时候潘浩的妈妈也会做很多好吃的让我到他家去吃。
我们经常在一起做作业,我有不会的潘浩都会讲给我听。我们做完作业就会在一起玩奥特曼的游戏,有时他当奥特曼,我当怪兽,有时我当奥特曼,他当怪兽,真是好玩。
我们是好朋友,潘浩的妈妈经常和我们说,你们两个人要好好学习,比比看考试的时候谁的成绩好。快要期末考试了,我要努力学习,争取考个好成绩,我想我的好朋友潘浩也是这样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