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红红是一个聪明的女生,她高高的个子,留着长长的头发,脸蛋圆圆得像苹果,她一笑就露出两个小酒窝,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每当她笑的时候,就会露出洁白的牙齿。
她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大家都喜欢她。 记得刚入学的时候,我和同学都不太熟悉。我在幼儿园的好朋友,都上了别的学校,我很想念他们,下课了,红红准是以好朋友拉着我玩,她微笑着跟我说话,给我讲幼儿故事,使我感到朋友间的友谊。后来,我们经常一起玩、学习、讲悄悄话。她学习成绩很好,是班里的优秀生。但她从不骄傲,在她的带动下,我也会努力学习。
她在班里还经常带动大家一起大扫除,使我们的班里每天都干净、整齐。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红红,我为有这样的好朋友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