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位于江苏省的最北端,叫连云港。它东临黄海,北接山东省的日照,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一年四季,气候温暖湿润,尤其是到了夏天,暖暖的海风吹拂在脸上,真是令人惬意无比。
连云港是一个海滨城市,除了海滨浴场以外,还有不少的名胜古迹。例如花果山、抗日山、桃花涧……
夏天的海滨浴场更是热闹非凡。那儿挤满了避暑乘凉的人们。碰巧还能看到 “连云港之夏”的节目。如果你来到这个海滨浴场,能感受到大海的呼吸声,见到海面上的波涛不断涌来,撞击在岸边的岩石上,发出了山崩地裂的声音。
花果山是孙悟空的老家。吴承恩也曾在花果山上写下《西游记》这本名著。从山顶上往下望去有一个很大的“神”字。山上居住着许多动物:猴子、松鼠、兔子……山上有板栗树、桃子树、玉兰树、梅花和菊花……古木参天、异兽珍禽,花果山真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啊!
红色旅游胜地——抗日山,位于连云港市赣榆县,这里苍松翠柏,庄严肃穆,许多抗日的英雄都长眠于此。这里的每一个抗日英雄事迹都令人感动不已。
啊,美丽、英雄的家乡,我永远热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