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大都市的喧嚣繁华,但是却是一个山清水秀,风光如画的城市。
特别是这几年,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家乡有座山叫龙首山,龙首山修建了许多景点。有金碧辉煌的慈清寺,宽阔平坦的八景广场,热闹非凡的人民公园,还有怪石嶙峋的驻晖苑。山上又新栽了许多树木,有四季常青的松树,高高挺立的白桦树,还有各种各样的果树。如今的“母亲山”成了家乡人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柴河两岸的面貌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河岸边是一条宽阔平坦的柏油马路,两边修建了造型优美的绿化带。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路边绿草如茵,鲜花盛开。原来脏兮兮的柴河如今变得清澈见底,河岸边坐满了悠闲垂钓的人们。
市区里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原来破旧的平房,坑洼不平的街道不见了踪影,一个个现代化小区呈现在我们的面前,新建的街道纵横交错,街道上车流如潮,夜晚灯火通明。
家乡的变化真大啊!我希望的的家乡越变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