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连云港六里桥,别看这个小小的村庄以前是多么的贫穷,但现在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再也不是村庄。
以前,到处都是泥路。一下起雨来,地上除了泥还是泥,一走起路来就会弄得满脚都是,而且一不留神就会摔一大跤呢!现在,那里还有泥路呀!到处都是水泥路,就算是下雨了,也不会有泥,任是干干静静的,也不会摔跤。以前,我们的各种垃圾都随便乱扔,搞得脏兮兮的,一到夏天苍蝇成群,“嗡嗡-”“嗡嗡-”又脏又臭有的人甚至嫌麻烦扔进河里害的原来清清的河水里就变成了垃圾水,脏死了!有了垃圾,就可以扔进垃圾池里,几家用一个,再也不会形成苍蝇到处乱飞的情况了,更不会把河水弄得乌黑发亮的脏水了,即卫生,又很环保,保护了家乡的河水。以前,家家户户都住着黄泥盖得房子,好的,顶多也就是砖的瓦房。可现在,家家户户都住着二层半的小洋房,开着小轿车,华丽极了!提起景色就更不用说了,以前虽然不好,可现在又环保,又绿化,都能比得上游览区了!我的家乡现在是不是变得更美了!一定能使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