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叫赵永丹,你瞧他那水灵灵的眼睛多么明亮,像一颗紫葡萄。他的鼻梁高高的,她那能说会道的小嘴整天讲个不停。
一看就是个心灵手巧的人,她又廋又高,我觉的她是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小姑娘。 她不仅长得漂亮,还是一个乐意助人的小女孩。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一起做游戏,她看到一个小妹妹摔跤了,当时小妹妹哭个不停,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就飞快的跑过去,看见小妹妹的退出血了,她就把我叫过去,然后我们就把小妹妹扶到了医务室。
这就是我的朋友,我之所以和她成为朋友,是因为我想向他学习,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品德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