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朋友作文
她长着两道浓浓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微微翘起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就是我的朋友郭钰露。
她说话总是很逗人开心,所以我送了她一个外号:“笑笑精灵。”有一次我很不开心,正巧她找我玩,为了让我开心,她便讲了一个笑话,“扑哧”就把我逗乐了。
她还会改篇歌曲。就拿这次来讲,她把《哪吒传奇》改成了《东瓜传奇》,只见她唱道:“有一段笑话,话说有两个东瓜,这两个烂东瓜,生了个小东瓜————”她话音刚落,我便捧腹大笑,“笑笑精灵”的外号就这样流传开了。“笑笑精灵”还来自于她很爱笑,有一次我给她讲了一个笑话《一加一等于几》她听了笑脸就像一朵花绽放着。我听到的声音全是笑:“哈、哈、哈!”一直到上课铃响了才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