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名字叫侯仪,她非常可爱。她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头发长长的打着一个小辫,小小的鼻子,一笑起来脸上还有两个酒窝。
侯仪的性格你也想不到吧,谁要敢欺负她那个人准好不了,哈哈,她喜欢 跆拳道,唱歌。有一次 我们正在玩游戏,林文浩过来了,下我们一大跳。侯仪发火了,先一个“排山倒海”把林文浩打倒在地,林文浩刚要还手就被侯仪的“九阴白骨爪”打跑了,这可把别的班的同学逗得哈哈大笑,有的男生还埋怨林文浩连侯仪都斗不过呢!
你们看,我的好朋友侯仪好玩吧,如果你喜欢,那就来东光实验小学找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