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打雪仗400字作文
记得2008年的一场雪,那叫一个字"大"啊!
早上,我从恶梦中逃了出来。望了望窗口,看见外面的雪银装素裹,让人有想:真想出去玩一玩。于是我带着这念头走了出去。可是,一场战争即将上演。
我看见了这景色,就想到别的电视里打雪杖的情景,也想进行一场雪杖友谊赛。还没 等我请,我的朋友就已经来了。就在我要上去问候时,一个雪球飞了过来,砸中了我的腿,给了我个下马威。这时,我已知他们是来跟我打雪仗的,还是3打1,这可真有点棘手。想到这我马上抓了一把雪,捏成球扔了过去。唉,就差一点。 此时此刻,我好像激怒了他们,蒋振宇他们使尽的往我这扔雪球,砸得我无力反击最后,他们获得了胜利。过了一会,我咽不下这口恶气,想从后面偷袭。可是,我刚扔一球,他们立马抱起一坨雪铺在我身上,冷得我只打寒战。
这真是一场有趣的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