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乡美景作文
家乡美景
我的家乡在--安徽蚌埠,虽然没有北京那么繁华富裕,没有上海那么多高楼大厦,更没有青岛那么碧波荡漾,但是我最喜欢家乡的淮河文化广场。
美丽的淮河文化广场,座落在蚌埠市的体育路上。路边设施齐全,风景优美。这里有壮观的大剧院,漂亮的万达影院,高大的音乐厅。
最有趣的要数音乐喷泉,每当夜幕降临,音乐响起,四周的灯柱便会射出色彩斑斓光,中间的石球就会喷出十几米高的水柱似一条白龙腾空而起,直冲云霄。此时优美的音乐为它伴奏,四周的小喷泉为它伴舞。每到这时调皮的小孩子们总要冲进喷泉玩耍一番,即便淋成了“落汤鸡”,他们也满不在乎,“咯咯”笑两声便又冲进水幕之中,继续他们的“享受”。人们总会在这时情不自禁的跳起舞来、唱起歌来。歌声、笑声久久回荡在广场上空。
家乡的文化广场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山花烂漫、鸟语花香的燕山脚下,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