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萧山,那儿是个美丽的地方,那儿有很多游玩的地方,有湘湖,有金沙滩,有下孙文化村,还有杭州乐园呢. . . . . .
我最喜欢去湘湖了,因为湘湖的春夏秋冬,都有一番不同的美景,不过我更喜欢湘湖的春天和夏天。
春天,湘湖春暖花开,柳树姐姐的辫子开始长了,小草妹妹、小草弟弟,探出了小脑袋,小青蛙、小蜗牛、乌龟爷爷. . . . . .都被燕子的叫声吵醒了。这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湘湖绿树成荫,一棵棵挺拔茂盛的树木站在小路边,湖岸旁;荷花也开了,一朵朵荷花争相开放、争奇斗艳网 ,下雨了,小雨珠滴滴答答的落在荷叶上。雨后,晶莹剔透的雨珠有的滑下荷叶,落在水中,有的停留在荷叶中心开心的玩耍。这真是一个开心的景象!
其次是我喜欢的杭州乐园。
杭州乐园里面好玩极了,里面有十分多的游乐设施,有激流勇进、有海盗船、有过山车、有蹦极、有旋转木马、有水公园. . . . . .内容应有尽有。
不过我最喜欢去水公园里面的儿童戏水区了,水公园很大,儿童戏水区有一架长46米的四道大型水滑梯、荡桥、水上秋千。封闭式小滑梯、喷水枪等组成。
怎么样,我说了这么多萧山好玩的地方,你一定也心动了吧,快来我们萧山到处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