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景200字作文
我是小导游方一。我家乡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是个旅游的好去处。
我们家乡的山上有可爱的小松鼠,在松树上蹦来跳去在玩耍。在山间有挺拔的大树和绿油油的小草,也有五颜六色的野花,有红、有白、有绿、紫的和黄·有许多小鸟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声,歌声传遍整个山间。
在山脚下,有清澈见底的小溪。溪底有自然形成的水石。有的像白通透的玉石、有的像奇形怪的动物,有的像经过人工雕刻的画。第二天,我又来到了这,看到了有许多的小动物在一起聚会。它们把自己的食物给别的小动物一起分享。这是每天中午的事,不知为什么,这真是一个谜啊!
我喜欢我的家乡的美景。你们一定要来我家乡,给你看看我家乡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