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乡美景200字作文
家乡的美景好比仙境一般。
凌晨,东方刚泛起鱼肚带色,月亮好像刚起床,正拿着牙刷刷牙。
蓝蓝星空里有着无数的星星想我眨眼,我突然想起一首歌:“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清晨,家人都起来了,在宽阔的地方看日出更是让人叫好,通红的日光把整个大地染成了红色的。天边的云霞也不甘落后,她使整个天空变得美丽极了。
中午,树叶在阳光的普照下变的闪闪发光,平时在阳光下翠绿的树叶,现在变得墨绿了。一群孩子在空旷的田野上放风筝,他们打算,天不黑绝不回家。
傍晚,黄昏笼罩着大地,但与黄昏相抗的是夕阳洒下的最后的光染的红红的,好像是在向我微笑。
我爱家乡的美景,但我更赞美家乡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