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乡美景200字作文
我们的家乡有很多处美景,比如:九峰公园、澄江两岸的桔园、富山大裂谷、长潭水库我今天要去长潭桃花园,听说这是一处真正的美景哦!我悠闲地走进桃花林,情不自禁地编了一首诗: 眼前桃花一片红,近看满枝花争艳。三月时节等红花,不用人夸满枝长。
粉红色的桃花映入我的眼帘,我仿佛在华的海洋里漫步,粉嘟嘟的桃花一串串地挂在枝头上,随风摇动,翩翩起舞。桃花林远远望去,真像一片片粉红色的彩云,一群群的小鸟在这片彩云中翱翔,有些小鸟累了,落在枝头上歇息,似乎在欣赏这片美丽的风景。
一阵风吹过,桃花的花瓣被风吹落了,这时我想起了以前读过的诗句:
况是青春日将暮,桃花乱落如红雨。
我望望远处的青山和落日的余晖,似乎把这片桃林映染得更加艳丽了,还有比我们家乡更美丽的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