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乡美景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有许多美景,下面就来看看她们的档案吧!
01档案:我的校园
简历:
我的校园非常美丽,初入校门,你会看见两个威武的士兵——松树笔直的站立着。走进操场,你会看见操场周围有着几棵大叶女贞,旁边的花坛里还有月季、三角梅、栀子花、千年矮等植物,空气也十分清新,没有飞尘沙土,让你时时刻刻都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
02档案:都柳江
简历:
漓江的水是清、绿、静,我们都柳江的水是绿、静。没错,都柳江的水可真是绿,就是因为绿,所以才看不见江底的沙石。江上有着几个美丽的柳树姑娘,这条江又属于我们三都,所以得名都柳江。
我们三都的美景实在是太多了,说也说不完,哪天有机会你自己来看看吧!